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国产支线飞机进入试飞站 2010至2011年底发射天宫一号飞行器  -考虑灾区群众经济 什邡推36平农房 农民工卧底工厂收集维权证据 -一批法律法规实施 高速路累计收费禁超25年 多名问题官员复出 -石家庄政府承认对奶粉事件有责 为何迟报 京奶牛每天补助15元 -京沪高铁开始铺架桥梁 约占全线80% 南京长江大桥要建"姊妹桥" -北京低价公交政策不变 城中心将再建一条地铁 三成公车今起封存 -国内航油每吨降570元 燃油费暂不下调 柴达木发现800万吨新油层 -外资大举进入粮油领域 食用油价格攀升 银行巨头转战中国养猪 -美新版救市方案可望周三推出 美股回暖 国会为何否决7000亿方案 -20家企业31批次奶品检出三聚氰胺(名单) 液态奶抽检未检出 答问
黄金周第一天京商家大卖5亿 比去年同期涨32.1%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0 月 0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据新华社电昨天,北京市商务局发布消息,称9月29日黄金周第一天,北京全部被监测企业销售额达4.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2.1%。   

    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今年十一黄金周是奥运会后北京迎来的第一个长假,各商家格外重视,事先做了充分准备。因此,黄金周首日的市场销售呈现高速增长态势。 

    据介绍,29日,北京的百货商场实现销售额1.4亿元,同比增长39.9%。36家被监测商场中,销售冠军为华堂商场,8家分店的销售总额达到1414.2万元,单店销售冠军为百盛购物中心,当日销售额达到840万元;顺义国泰商业大厦今年又添新店,当日7家店的销售总额达到835.5万元,销售同比增长100.5%。 

    超市销售额1.6亿元,同比增长22.1%,监测的30家超市销售额普遍增长,增幅30%以上的企业达到半数。 

    餐饮消费增幅最高,餐饮企业营业额1278万元,同比增长40.3%。监测的37家餐饮企业29日总营业额比去年同期增长40.3%,原因一是今年放假比去年同期提早,节前聚会、聚餐集中;二是一些连锁企业今年店铺增加。 

    此外,汽车市场销售额明显上升。29日,北亚和中联两家汽车市场共销售机动车182辆,实现销售额4168.1万元,比28日增长37.9%,比去年同期增长47.9%。
来源: 京华时报

相关文章:
过节"喜刷刷"――消费者黄金周用卡九大注意事项
“十一”黄金周理财先行 休闲赚钱两不误
气象局:“十一黄金周”天气总体适合旅游出行(实录)
黄金周投资路线图:通知存款盘活闲置资金
奥运场馆门票黄金周后可补开发票
十一黄金周 奥运场馆游览全攻略(线路食宿等)
中国银联发布十一黄金周用卡提示
北京十一黄金周地铁延长运营时间 安检依然进行
十一黄金周塞班旅游涨价三成 机票上扬成为主因
图片新闻:
“黑格比”致广西七座县城被淹 20死8失踪(图)
神七航天员回到北京 民众夹道欢迎场面热烈[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