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全国假日旅游市场开始启动 加班工资如何算 刷卡九大注意事项 -陆委会官员表示年底前江陈会、熊猫赴台都会实现 包机因台风取消 -经适房签约猛增 北京楼市数据遭误读 多家投行抛售在华地产项目 -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胡锦涛讲话全文 刘淇总结八大成功因素 -宜昌晚会毒蜂受惊蜇伤21人 踩踏伤6人 深圳火灾善后处理完毕 -19城市液态奶抽检全合格(名单) 新增患儿明显减少 香港奶类合格 -美国会两党就救市方案达成一致 我金融机构受损有限 抄底好时机 -海南申请建设国际旅游岛 广州每年补贴6亿推行公交地铁优惠票价 -"蔷薇"横扫台湾 为台测到最大台风 闽浙近海转向 广西崇左洪水 -中国2011年发射空间实验室 2020年建载人空间站 实现多目标测控
我国农副产品节前价格稳中有降 多城市食用油降价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09 月 2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9月28日,全国农副产品价格稳中有降。其中,多个城市食用油出现降价促销;鸡蛋价格连续一周下降;蔬菜、水产品价格整体下降;成品粮等品种全国均价平稳。

    在监测的7种食用油品种中,有5个品种价格下降。其中,菜子调和油价格下降0.3%,为71.75元/5升,其余4个下降品种降幅均在0.1%以内。

    目前我国油脂供应仍然充裕,现货价格仍有下降压力,加之节日即将到来,28日北京、上海、广州、江门、咸阳、榆林等十几个城市食用油出现降价促销,每桶(5升)价格大多优惠10元左右。

    普通鲜鸡蛋价格已连续一周下降,当天下降0.2%至4.16元/斤。今年夏季上涨最为明显的东北和华北地区现在鸡蛋价格降幅较大。我们预计,后市鸡蛋价格有望稳中回落。

    所监测的籼米、粳米、富强粉、标准粉均价连续12天持平。
来源: 新华社

相关文章:
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部分地区猪肉涨价14%
全国农副产品7日价格:蔬菜价格略降 肉类和水产品微幅上扬
农民为何不是农副产品涨价的最大受益者?
农副产品价格玩起撑杆跳 粮价微调油价猛涨
从"跌无人问 涨多头管"看农副产品调控得失
李国祥解读农副产品价格为何“涨声一片”
河南新野县培育农副产品品牌带动10万农户致富
商务部:2010年全国农副产品购进额年均增长7.5%
日“肯定列表”制度将危及我国1/3农副产品出口
图片新闻:
神七航天员回到北京 民众夹道欢迎场面热烈[组图]
神七返回舱成功着陆 航天员自主出舱 身体状况良好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