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翟志刚成功出舱 中国人首次太空行走[直播] -周正龙案公审 获刑2.5年 称造假其1人所为 4疑点/3看点/大事记 -台风蔷薇逼近广东 加强为超强台风 暴雨致绵阳16人死48人失踪 -翟志刚27日约16:30出舱 穿中国研制舱外服 -达沃斯论坛开幕 全球风险报告:四问题 不会全球性衰退 答问 -中美重启航天合作 美取消对华火箭制裁 长征5号大火箭研发成功 -电监会人士透露近期将上调居民用电价格 销售电价每度涨4-5分 -15个大城市液态奶抽检全合格 商务部长:国产奶品销售已恢复2/3 -欧盟扩大对我牛奶和奶制品进口禁令范围 三元收购三鹿基本定调 -保尔森下跪恳求通过救市计划 美最大银行倒闭 汇丰全球裁员千人
温家宝:天津滨海新区成为一个新的经济增长地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09 月 2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2008年新领军者年会(夏季达沃斯论坛)9月27日正式开始,下午16:40-17:30, 举行第六场全体会议,“与温家宝总理一起出席开幕全会” ,以下为直播部分实录。

温家宝:我国劳动力和资金供给仍然充裕,国内消费和投资需求持续增长的潜力还很大,市场广阔企业竞争力和活力不断增强,宏观调控的能力和水平在实践中继续提高。政治社会稳定,特别是我们在改革开放中已经形成符合中国国情和人民意愿的路线、战略和方针政策,这些都是长期起作用的因素,“和平与发展”仍然是当今世界的主题!国际环境总体上对我国发展有利,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克服前进中的各种困难,保持国民经济在更长时间内又好又快的发展!

举办这次会议的天津是中国近代工业的重要发祥地,和最早对外开放的城市之一,也是中国的国际港口城市。现在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已纳入国家总体发展战略布局规划,成为中国一个新的经济增长地,在座的许多企业都是全球成长型企业,最富活力、竞争力和发展潜力,欢迎大家到中国来投资!到天津来兴业,抓住机会,发展壮大自己。我真诚地祝愿本次论坛获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来源: 和讯

相关文章:
滨海新区已确定"六线六区"环境整治提升重点
京津城际高铁24日开进滨海新区 最高票价118元
天津滨海新区两项指标超越浦东 开始“加速跑”
天津滨海新区已成为中国最有潜力的经济新区
苟利军:天津滨海新区规划面积是上海浦东的四倍
十栋金融大厦年底亮相天津滨海新区于家堡
今年上半年天津滨海新区实现生产总值1647亿元(实录)
天津滨海新区拟筹建国内首个离岸金融中心
达沃斯论坛9月27日到28日将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图)
图片新闻:
神舟七号航天员翟志刚成功出舱 中国宇航员首次太空行走[组图]
翟志刚成功出舱 中国人首次太空行走[直播]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