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1.2万余名婴幼儿因食用奶粉住院治疗 -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不是“铁饭碗” 养老保险转移接续已有方案 -神七完成与长征2F火箭对接 将转运至发射塔架 装备饮用水食品 -数据显示:奥运宾客在北京消费近1.6亿元 北京奥运会启示录 -中国股市绝处逢生 最困难时刻正在远去 1800点或成阶段性底部 -北京工地21日复工 项目经理将接受培训 地铁将延续"逢包必检" -山西襄汾溃坝事故:已确认遇难262人 幸存者吁毋让责任人漏网 -提高汶川地震恢复重建资金使用效率 灾区城镇居民能住什么房 -香港内地奶制品样品检测不含三聚氰胺 避免杀牛倒奶现象发生 -国务院要求进一步做好婴幼儿奶粉事件处置工作 要严处渎职人员
央行副行长苏宁:有信心维护金融市场稳定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09 月 2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央行副行长苏宁20日在“2008上海陆家嘴金融博览会”上说,中国正处于工业化、城镇化进程加快的时期,国内市场广阔,经济发展具有较强的内在活力,我们完全有信心也有能力应对国内外各种挑战,维护金融市场稳定,实现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苏宁指出,今年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经受了非常严峻的挑战。为克服这些不利影响,央行将进一步加强改善宏观调控。对于美次贷危机引起的金融动荡,央行高度警惕国际市场金融动荡和外部需求减弱可能对国内市场产生的不利影响。(记者陈琰)

来源: 京华时报

相关文章:
央行公布7月数据:金融市场总体平稳 股市宽幅震荡
央行公布7月数据:金融市场总体平稳 股市宽幅震荡
证监会回应当前金融市场五大热点问题
中国金融市场总体平稳 防范金融风险为第一要务
多层次竞争性的农村金融市场有待形成
保尔森称金融市场危机正在化解
周小川称金融市场出现问题部分由于监管不足
油价飙升与金融市场低迷有关
灾害冲击波及金融 市场非常应对
图片新闻:
南水北调:河北向北京供水174天 调水量3亿立方米
“神七”应急救援船从上海出征[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