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已查明700县内逾十万地质灾害隐患点 -蒙牛伊利光明液态奶检出三聚氰胺(批次表) 立即下架退市 进展 -证券交易印花税今起单边征收/历次调整 汇金将购工中建3行股票 -"涉雷"中资银行增至9家 银监会表态影响不大 各国继续出招救市 -神七已完成箭船对接 即将进入难度最大环节 叫停观发射旅游项目 -中海油服收购挪威海上钻井获批 近期不会全面取消钢材出口退税 -国务院通知废止食品质量免检制度(全文) 撤销伊利等名牌产品称号 -报告称明年地产资金可能缺近万亿 房价下跌 北京 深圳楼市低迷 -山西襄汾溃坝事故死亡261人 确认身份221人 企业违规是根本原因 -我国24名船员遭海盗劫持 殴打中国留学生致死的日本人被判6年
北京工地21日全面复工 项目经理将接受培训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09 月 2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明天,“休息”了两个月的工地全面开复工。昨天,记者从施工企业开复工会议上了解到,市城管执法局、市建委等部门将采取多项措施保障绿色施工,城管部门还将对项目经理进行培训,同时渣土准运和消纳审批将从原来的15天缩短至3天。

市城管执法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全市施工工地开复工面积约1.2亿平方米,由于距年底只有不到3个月的时间,一些工地为赶工期肯定会加紧施工,但施工工地不得以赶工期为借口违规施工。

这位负责人说,执法检查的同时,城管部门还将于近期对施工单位的项目经理进行相关法规的培训,提出要求,并发放绿色施工宣传手册。昨天,海淀城管已经开始发放宣传手册。

对于违规施工的处罚问题,市建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把城管的处罚与对项目经理的计分制结合起来,城管今后的处罚单据将通报给市建委,每处罚一次,市建委将对项目经理计分一次,达到一定的分数,将限制其参加招投标以及取消个人从业资格。

昨天,参会企业也承诺控制扬尘污染,杜绝夜间违规施工等。(记者袁国礼)

来源: 京华时报

相关文章:
湘潭工地挖地基发现《史书》记载的明代王府地窖
西安一处工地发现元代墓葬 出土元代精美陶车马
北京全市98%工地停止污染作业 2个工地仍在违规作业
广西北海日益成为中外投资项目建设“大工地”
温家宝总理给重庆农民工回信 06年曾到工地看望
江苏:规模工地须设立学校 确保每个农民工得到培训
郑州一建筑工地垮塌事故致7死17伤 举报工地隐患最高可获2000元
郑州市举报工地隐患最高可获2000元
图片新闻:
陕西宜川发现百亿储量气田 为西安年用气量17倍
云南寻甸发生氯气泄漏 71人中毒 生命体征平稳[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