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专家:三峡工程改善了长江流域生态环境 中国水污染是体制问题 -港股直通车或面临投资门槛限制 QDII审批加速 还存多技术问题 -中国公布2007年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名单 07年全国模范教师名单 -中国时速300至350公里动车组即将年底下线 京沪高速铁路将开工 -八月经济数据将出炉 进一步触动央行神经 调控政策或接踵而至 -商务部称国内垄断企业多是国企 《商业周刊》亚洲50佳企业出台 -中国新人结婚均花费超12万 8成人买房靠父母 87%的人不愿租房 -环保建设面临利益冲突 潘岳提7项环境经济政策 酝酿开征环境税 -商务部发布外商投资报告等 企业超61万家 服务业吸收外资大增 -国家助学体系全面启动 每年投入500亿
北京首个两限房年底开卖 不同楼层价格浮动3%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7 年 09 月 1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西三旗项目昨天开工 不同楼层价格浮动3%

西三旗两限房项目昨天开建 2009年6月确保住宅工程竣工

本市首个两限房项目——西三旗两限房昨天上午10点18分正式开工建设。据悉,如果本市两限房购买资格能够在年内出台,该项目最早将于12月底就开始发售。这是记者昨天从开发商北京住总集团获悉的。开工仪式上,市国土局副局长曾赞荣透露,下周本市将推出一块面积达50万平方米的两限房块,加上此前推出的6块两限房用地,本市今年的两限房供地已经提前完成了300万平方米的任务。

项目规划

●小区全是南北通透高层板楼

据介绍,西三旗两限房内的住宅外观为浅灰色搭配明黄色,既活泼又典雅。所有的住宅楼都设计成了南北通透的高层板楼,其中,两限房多为18层至28层的板楼,户型都在90平方米以下,以70平方米的两居室为主打户型,楼间距为楼高的1.7倍,保证住户高质量的采光和通风。廉租房则为18层左右的板楼,户型为35至50平方米的小户型。项目建成后,将提供4000多套住宅,其中包括400多套配套廉租房。

该地块还将建设10.8万平方米的配套设施,包括社区医院、幼儿园、公交车首末站、消防中队等。交通方面,该项目毗邻八达岭高速,紧靠城铁13号线霍营站,附近连通五环和回龙观北街的林萃路将于年底贯通,规划中的8号线也即将动工。住总集团董事长张贵林表示,将确保2009年6月住宅工程竣工,且小区绿化率超过30%。

买房指南

●不同楼层价格3%浮动

据悉,目前本市两限房购买人资格尚未明朗,已经明确的三个条件包括:具有本市常住户口;本市中低收入家庭;解危排险、环境整治、文保危改、城中村整治、奥运工程及其配套设施等重点项目的本市被征地、拆迁区住户。

住总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如果本市的两限房销售办法年内出台,西三旗两限房最早今年12月底开始销售,如尚未出台相关政策,售楼时间则将推迟到明年开春。目前,该项目已经开始面向社会招聘售楼小姐。西三旗两限房的销售均价为6350元/平方米。张贵林表示,最终将按照楼层的不同,具体价格将会有3%的上下浮动。

●欢迎使用公积金贷款

据了解,为保障本市首个两限房项目能够顺利地进行建设。本市5家银行都对西三旗两限房进行了资金方面的支持。5家银行包括北京银行、建设银行、中信银行(12.19,0.35,2.96%)、兴业银行(57.98,1.91,3.41%)和民生银行(16.88,0.13,0.78%)。张贵林表示,房子正式发售时,市民可以通过以上任意一家自己觉得方便的银行申请购房贷款,避免了以往贷款只能通过一家指定银行,给购买人增加困难。此外,张贵林表示,对于符合公积金贷款资格的购买人,西三旗项目也欢迎大家使用公积金贷款购买该两限房。

权威追访

市国土局副局长曾赞荣

下周再推50万平方米

两限房地块

昨天的开工仪式上,市国土局副局长曾赞荣表示,下周本市将推出下一个两限房地块,该地块位于通州和朝阳交界区域,面积50万平方米。

据悉,今年北京计划推出300万平方米的两限房。而在此之前,今年北京已推出了6个两限房项目,分别为西三旗、石景山金顶街、花乡鸿基二期、清河小营、红狮涂料厂以及常营两限房。总面积已经达到250万平方米,加之下周即将推出的两限房地块,今年本市两限房土地供应将提前完成任务。此外,曾赞容表示,除了这7个两限房项目都要保证在今年年内开工外,今年剩下的时间里,本市还将陆续推出一些两限房地块,为明年的开工做准备。晨报记者 王娟

来源: 北京晨报

相关文章:
北京首个两限房项目进入施工阶段 09年6月竣工
建设部:两限房是政策性商品住房非保障性住房
北京五环内房价已过万 政府加速供给“两限房”
北京两限房供应方案成型 定价上限7000元平方米
京首批两限房每平6800元 沪深股市强势上扬 二季安全边际3600点
北京首批“两限房”售价今日公布 每平米6800元
八部门联手打击房产违法违规、权钱交易 京首块两限房均价6350
北京首块两限房均价6350元 中低收入者优先购买
图片新闻:
上半年中国新船订单量首超韩国居第一 造船量占世界市场近20%
“让教育真正成为最受尊重的事业” 祝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
更多 >>

观察与思考
中国能源发展战略规划/ 07年中国改革重点行业
· 聚焦十七大前中国人事任免
· 中国反垄断法出台 向垄断说“不”
更多>>
中国发展报告
中国改革评估报告 / 中国数字报告
· 中国农村计划生育网络
· 中国城市发展报告(2006年)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