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国家公路运输枢纽覆盖196个城市 三大文件勾勒"船舶强国"图 -方案未获批 港股直通车开通时间推迟 直投港股不会成为洗钱通道 -教育部强调:高校不得从事股票投资 重庆立法禁止炒作高考状元  -住房支出已严重挤压中国居民消费空间 8月消费者信心普遍下跌 -中国投数十亿元改善水体污染 "以奖代补"支持污水处理设施建设 -国家养老金空账9000亿 投资管理办法望出台 农民工保险提上议程 -成品油批发价下调 华南地区最明显 石油三巨头半年盈利1313亿 -国资委开出央企减排时间表 十一五末能耗降20% 将完善奖惩机制  -中国股市市值超日本 据称泡沫已出现 钢铁板块总市值达12962亿 -反垄断法草案获通过 组织垄断最高罚50万
安徽省首次对小麦良种补贴项目实行省级统一采购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7 年 08 月 3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近日,安徽省农委、省财政厅会同省政府采购中心,按照法定程序对2007年小麦良种补贴项目良种进行统一采购。共采购良种1.08亿公斤,总货款超过2.48亿元,创省政府采购中心单笔采购货款之最。

实行小麦良种补贴项目省级统一采购,既是保障小麦良种补贴政策落实的有效手段,也是加快种子体系改革步伐的重要动力,更是深入推进小麦高产攻关活动的重大举措。通过省级统一采购,使一批有实力的企业参与到小麦良种补贴项目,保证了良种质量,降低了良种价格。良种采购均价为2.29元/公斤,与上年各市良种采购均价相比,每公斤降低9分钱,仅此一项,可以为项目区农民节约成本1000万元。特别是保护权品种,均价比上年下降了0.2元/公斤,有效地平抑了市场小麦良种价格,保护了农民利益。

据悉,继江苏、山东之后,安徽是全国第3个对小麦良种补贴项目实施省级统一采购的省份。

来源: 安徽农业信息网

相关文章:
农发行放贷489 亿元支持小麦收购
全球供给紧缩支撑小麦价格保持高位
小麦主产区已累计收购小麦1818.1万吨
中国3.16亿亩小麦收割 跨区机收为农民节本增收约95亿元
国家将托市收小麦稳定粮价 价格维持上年水平
国家发改委就2007年小麦最低收购价政策答记者问
农发行今年将投放约530亿元小麦最低收购价贷款
中国小麦收获进入高峰期 豫皖陕苏等省全力抢收
图片新闻:
江苏昆山发生货船撞塌桥梁事故 肇事船被砸沉2人溺亡
中国新支线飞机ARJ-21年底下线 价格初定3000万$ 5万征中文名
更多 >>

观察与思考
中国能源发展战略规划/ 07年中国改革重点行业
· 第三届东北亚投资贸易博览会
· 中国经济博弈高油价
更多>>
中国发展报告
中国改革评估报告 / 中国数字报告
· 中国农村计划生育网络
· 中国城市发展报告(2006年)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