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的食品质量安全状况白皮书》(全文) -7月房价涨幅7.5% 北海等6城超10% 经适房五年后上市或无利可图 -民营医院:按医保价70%运营仍获20%利润 药价降了为何看病还贵 -发改委等赴各地检查菜篮子 中国猪肉出口超进口 对世界影响甚微 -央行17日再发千亿定向央票 缓解流动性过剩 4途径可带外汇出境 -中国移动上半年狂赚379亿元 全年利润的43%将用于股东分红 -特别国债将由央行通过置换外储方式持有 外投公司将取第一桶金 -2007年中国贸易顺差将达2750亿美元 上半年遭遇贸易调查32起 -发改委认定方便面涨价为操纵市场 责令方便面中国分会立即纠错  -国土部:擅增建设用地将扣减土地年度计划指标 遏止"新圈地运动"
16个轿车企业33款车上榜 下半年神秘新车大曝光(组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7 年 08 月 1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在沉寂的暑期即将结束的时候,车市已经开始逐步热闹起来。国家发改委最新公布的新车目录中,有16个轿车企业的33款产品“上榜”,仅未曾上市的全新车型就超过10款之多。种种迹象表明,各路厂商已经开始争分夺秒地挂上“宣传”挡,放下“保密”的手刹,踏上攻势的“油门”准备上路了。

    新车扎堆

    中高级轿车“新欢”最多


    上周,国家发改委公布了最新一批新车目录,为近期新车公告目录上榜车型最多的一次。再加上车市已经在暑期里沉寂数个月,厂商、经销商们再也耐不住寂寞,在一年中的“金九银十”将自己的新车开上路,冲击车市。其中,中级轿车领域,显然是最为紧迫的市场。

    8月18日,一汽奔腾08款将上市。作为上市仅一年的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代表车型——一汽奔腾将于8月18日隆重推出“全新系列产品”08款轿车。按照相关负责人的表述,此番“上路”的奔腾08款,根据用户反馈进行了大量的技术升级和改进,同时对新车的核心技术进行优化。奔腾甚至于将其寄希望于搏击高端的“王牌”。

    事实上,在中高级轿车市场竞争日益白热化的状况下,自主品牌汽车在此领域还相当薄弱。F6即将在10月份上市,价格仍将成为关注的焦点。此外,同样在上周,一汽-大众北区将迈腾轿车开上路。包括2.0、1.8TSI共7款车型,最低价格19.28万元。

    期待指数:★★★★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发改委公布新车目录 自主品牌新车占据半壁江山
28款轿车登发改委新车目录 备战“金九银十”
18款新车上发改委目录 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占14款
新车船税7月起征缴 税额上限平均提高一倍
二手车市场增速高于新车 交易价格首次出现上扬
黄金周铁路购票难有望缓解 新车学生票可打7.5折
发改委公布新车目录 安徽江淮即将首度推出轿车
价格和新车两方面下功夫 汽车市场也需和谐发展
服务大东风建设新车城 襄樊汽车产业向千亿元进军
吉利14款新车获"准生证" 自主创新"造血功能"强劲
遭受本土车新车低价冲击 进口车前两月剧降60%
图片新闻:
湖北向发达国家售温室气体减排量 1年可赚3.1亿元
北京公布工资指导价 80%大学毕业生月收入不足2千元
更多 >>

观察与思考
中国能源发展战略规划/ 07年中国改革重点行业
· 中国经济博弈高油价
· 投资理财技巧 答疑解惑直通车
更多>>
中国发展报告
中国改革评估报告 / 中国数字报告
· 中国农村计划生育网络
· 中国城市发展报告(2006年)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