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北京申办奥运会七项绿化承诺全部实现 人均绿化面积达12平米 -股票总市值创新高 中国资产证券化率逼近100% 沪指跌破4600点 -保险QDII紧盯主板绩优蓝筹 明年内地QDII规模将达900亿美元 -中国提高农村小额信贷额度 发达地区可达30万元 农村金融再发力 -中国民企五百强揭晓 向重化工业和新兴产业转型 难入垄断行业 -长沙遭遇特大干旱 16万多人饮水困难 广东旱情蔓延至11个地区 -知名大型国企卷入深圳地下钱庄案 上海地下钱庄案宣判 案值53亿 -国税总局详解利息税调整后计算方法 调减利息税对财政影响有限 -中国制造业PMI回落至5个月最低 原材料与能源类企业处临界点 -政府力促节能减排 强制采购产品清单将出炉 五大行业受益 通知
胡祖六:目前中国经济风险不容低估 尤其地产股市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7 年 08 月 0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目前中国经济的风险不容低估。”高盛(亚洲)董事总经理、著名经济学家胡祖六接受记者独家采访时如此表示。

针对记者提出的“目前中国的经济是否过热、是否有通货膨胀的趋势”的问题,胡祖六认为,目前中国投资市场的风险需要被关注,“尤其是地产市场,而股市的市值也接近潜在最高值,有一定风险。”

胡祖六此次行色匆匆地出现在上海,是为了出席由哈佛大学中美国际交流协作机构、高盛基金会和复旦附中联合启动的哈佛AUSCR中美学生领袖峰会。(邓旭) 

 

来源: 国际金融报

相关文章:
中国经济可强劲增长20年 不必忧虑钢铁需求潜力
众专家认为中国经济进入关键期 货币政策不是万能的
花旗沈明高:中国经济可能“超趋势”增长
发改委解读2007年上半年中国经济运行情况
受益中国经济 全球最大矿产企业利润额创出新高
人口红利将带来中国经济黄金十年
国家统计局长:中国经济保持平稳快速增长态势
姚景源:中国经济没过热 下半年宏观调控稳定现有政策
百位专家把脉中国经济:股市续牛 房价再涨
07年上半年中国经济数据一览
统计局发言人详解中国经济增长比预期快的原因
林毅夫:中国经济充满难用现有理论解释的新现象
图片新闻:
西部原油管道投产 "西油东送"通道贯通 输油能力达3000万吨
上海世博会千米通道09年竣工 将成未来上海城市交通主轴
更多 >>

观察与思考
中国能源发展战略规划/ 07年中国改革重点行业
· 中国经济博弈高油价
· 投资技巧指南 答疑解惑直通车
更多>>
中国发展报告
中国改革评估报告 / 中国数字报告
· 中国农村计划生育网络
· 中国城市发展报告(2006年)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