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上海世博会呈现两大创新亮点 动迁工作获99%以上动迁居民支持  -广州决定收回80宗闲置土地 坚决打击囤积 下半年房价将加速上涨 -今年洪灾直接经济损失525亿元 因灾死亡652人 陕西洪灾致16人死 -上半年我国大中型钢厂实现利润翻番 下半年钢价不会有大回落  -沪深股市低开高走 沪指站上4400点 两市总市值逼近20万亿元 -《优抚对象医疗保障办法》8月1日起实施 优抚对象可享受3项优待 -3月末我外债余额$3315.62亿 黑石大跌 国家汇投公司亏损5亿美元  -5油企获首批原油经营资格 民企可经销成品油 高额投资成门槛 -上半年全国单位GDP能耗降2.78% 社科院称GDP应控制11%内 -中国今年第六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
中国首次用融资租赁方式销售国产民用支线飞机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7 年 07 月 1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所属的西安飞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一航国际租赁有限责任公司与民企奥凯航空有限公司今日在北京签订了十架新舟60飞机租赁购机合同,合同价值约合人民币十二点五亿元。这是中国国产涡桨支线客机新舟60首次以融资租赁的销售模式获得的国内航空公司的首张订单。

中国一航总经理林左鸣表示,国产新型支线客机新舟60首次以融资租赁的方式进入国内支线航空运输市场,为新舟60飞机大批进入国内航空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对中国民用航空产业的发展和国内支线航空运输的发展具有划时代的意义。这也是中国一航国际租赁公司的第一个民用飞机租赁合同,标志着中国一航已全面进入民用飞机租赁行业。

此外,在国产新型支线客机新舟60在国内市场销售取得突破性进展的同时,新舟60已批量进入国际市场,形成多国批量运营的良好局面。从二00四年十一月至今,中国一航已同九个国家签订新舟60飞机出口正式合同共计三十六架,已经向津巴布韦、老挝、刚果(布)、赞比亚等四个国家交付了九架新舟60飞机。中国一航目前还有五十架新舟60飞机的意向订单。

专家说,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新型涡桨支线客机新舟60,广泛采用国际先进技术和发动机与电子系统,在经济性、舒适性、安全性等方面达到了国际同类先进飞机的水平,具有良好的机场适应性。新舟60飞机能承载五十二至六十名旅客,航程达一千六百公里。(来源:中国新闻网  周音)

来源: 中国新闻 网

相关文章:
国产支线飞机批量进入国内市场 交易额达12.5亿
国产支线飞机营销破冰 “新舟60”飞机落户民营奥凯航空
国产支线飞机破冰 “新舟60”落户民营奥凯航空
中国首架新支线飞机在沪总装 已获71架订单
沪"拼"出首架国产支线飞机 比国外机型便宜两三成
中国已形成支线飞机、直升机等民用机产品系列
中俄有望联手研制支线飞机 目前尚处谈判阶段
国产新支线飞机价格初定 预计为3000万美元
国产新支线飞机获美国订单 升级版明年启动设计
中国首架完全自主产权新支线飞机开铆总装
ARJ21全新支线飞机明起在沪总装 自主产权数字电视国标8月实施
图片新闻:
长江上游强降雨形成新一轮洪峰 三峡工程首次发挥防洪功能
中国将在北部湾重点打造石化和能源基地 缓解西南油品短缺
更多 >>

观察与思考
中国能源发展战略规划/ 07年中国改革重点行业
· 中国经济博弈高油价
· 投资技巧指南 答疑解惑直通车
更多>>
中国发展报告
中国改革评估报告 / 中国数字报告
· 中国城市发展报告(2006年)
· 中国企业家看社会责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