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上海世博会呈现两大创新亮点 动迁工作获99%以上动迁居民支持  -广州决定收回80宗闲置土地 坚决打击囤积 下半年房价将加速上涨 -今年洪灾直接经济损失525亿元 因灾死亡652人 陕西洪灾致16人死 -上半年我国大中型钢厂实现利润翻番 下半年钢价不会有大回落  -沪深股市低开高走 沪指站上4400点 两市总市值逼近20万亿元 -《优抚对象医疗保障办法》8月1日起实施 优抚对象可享受3项优待 -3月末我外债余额$3315.62亿 黑石大跌 国家汇投公司亏损5亿美元  -5油企获首批原油经营资格 民企可经销成品油 高额投资成门槛 -上半年全国单位GDP能耗降2.78% 社科院称GDP应控制11%内 -中国今年第六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
辽宁最大的立交枢纽:康平枢纽立交工程正式开建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7 年 07 月 0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辽宁最大枢纽立交今开建 (冯晖/制图)

7月4日,辽宁最大的立交枢纽——康平枢纽立交工程正式开建。

“6月初,施工人员进场,试验阶段对主线路基完成近3公里的填筑,情况良好。明日将正式开工建设。”在康平县两家子乡凤凰坨村的施工现场,沈康高速公路第七合同段的相关负责人刘长军给记者如此介绍。

据悉,康平枢纽立交,是沈康高速公路与在建的铁(岭)朝(阳)高速公路相交点,按照设计方案,沈康高速公路上跨铁朝高速公路。该工程投资7900万元,南北连接线长3.2公里,东西连接线长2.9公里,主线路标准路宽为26米,双向四车道,时速可达到100公里。康平枢纽立交最高处有12米,设有4个闸道,桥涵路基工程预计明年7月末完工。该项目建成后将实现铁朝和沈康高速的互通,使康平的交通实现四通八达,东至四平,西至朝阳,南到沈阳,北到双辽。

此外,记者了解到,康平枢纽立交是日前开建的沈康高速公路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沈康高速公路起于新城子,经法库县依牛堡子乡、法库城东、康平城东至内蒙古海洲窝堡乡,远期将延伸至吉林省双辽市、长春市,规划里程115.4公里。

沈康高速通车后,由康平至沈阳时间缩短为1小时,而在康平县内任意一点都可在半小时之内行驶上沈康高速公路。(记者 吴妍焱)

 

来源: 沈阳晚报

相关文章:
重庆首个航电枢纽项目完工 每年可供2.5亿度电
民航总局试点航运改革 武汉中部枢纽地位初显
中朝准备新设互市贸易区 将成中朝俄流通枢纽
北京西站南广场开建公交枢纽 预计明年年底建成
西北地区最大铁路枢纽环线通车运营
昆明将建中国第四大枢纽机场 09年建成投入使用
力挺港枢纽地位 民航拟对港开放“第五航权”
浦东国际机场扩建开工 沪全面推进航空枢纽建设
武汉打造华中地区最大航空枢纽的计划正式实施
交通部首度规划"长三角"交通蓝图 连建运输枢纽
图片新闻:
长江上游强降雨形成新一轮洪峰 三峡工程首次发挥防洪功能
中国将在北部湾重点打造石化和能源基地 缓解西南油品短缺
更多 >>

观察与思考
中国能源发展战略规划/ 07年中国改革重点行业
· 中国经济博弈高油价
· 投资技巧指南 答疑解惑直通车
更多>>
中国发展报告
中国改革评估报告 / 中国数字报告
· 中国城市发展报告(2006年)
· 中国企业家看社会责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