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6月中国宏观经济逼近趋热警戒线 -"十一五"中国将建100个国家工程实验室 促进产业升级 答问 -中国投资50亿用于科技攻关应对气候变化 中国不是主要污染源 -大陆人可申请赴台接受医疗服务 任何医疗机构不得规避集中采购 -上海世博会呈现两大创新亮点 动迁工作获99%以上动迁居民支持  -广州决定收回80宗闲置土地 坚决打击囤积 下半年房价将加速上涨 -今年洪灾直接经济损失525亿元 因灾死亡652人 陕西洪灾致16人死 -上半年我国大中型钢厂实现利润翻番 下半年钢价不会有大回落  -沪深股市收盘续涨 沪指收盘4471.03点 两市总市值逼近20万亿元 -《优抚对象医疗保障办法》8月1日起实施 优抚对象可享受3项优待
北京小产权楼盘受政策影响减缓 部分停售观望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7 年 06 月 2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前日,北京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安家盛表示,北京已经部署调查“乡产权”、“小产权”等违规土地开发建设,违规开发建设的要停工停售。

昨日,记者就此联系了数家“小产权”开发商,有的称已经停售,但大部分还在继续销售。

不少销售热线无人接听

昨日,不少小产权楼盘销售处已停止营业。怀柔区“草根香村”、怀柔区“紫檀”、通州“太玉园”等小产权楼盘销售热线均已无人接听,房山“滨水雅园”等的销售热线称此号码已易主,通州“云景豪庭”等的销售热线变为空号。

位于怀柔区雁栖镇交界河村一项目工作人员在电话中表示,他们的房子办不了产权,目前已经不卖了。

小部分楼盘暂停观望

昨日,怀柔区九渡河的“溪谷风情”的销售人员称,接到有关部门的通知后他们已暂时停工停售,过一段时间再销售,购房者可留下联系方式由开发商通知。他介绍,目前这个楼盘40多万的已经卖完,50多万的还有剩余。

隶属怀柔沙峪口水库的驭水山居一工作人员称该楼盘将暂停销售一个月,理由是一期项目已经卖完,二期项目还在准备当中。并称该楼盘为景区配套项目,不会受“小产权”房政策影响。

继续销售者门前冷落

相比而言,包括怀柔区桥梓镇金宇瑞科技产业基地的“宽沟8号”等多家“小产权”楼盘选择了继续销售。怀柔区九渡河镇西台村纯境庄园,一李姓女销售人员称,目前此楼盘已经建好了77栋,每套200多平米,已知道禁售“小产权”房的消息,但没接到禁售的通知,“房子已经盖好,国家也不能不让卖”。并称购房可以得到村里自制的产权证,购房后就是村里的名誉村民。

昨日,位于密云县西田各庄镇西沙地村的文冠山庄项目一工作人员称其来电来访量锐减,而且客户询问更多侧重于购房后法律风险等问题。并称,一些具体问题,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政策规定。这位工作人员还表示,其项目虽属旅游景点配套项目,但也受到此次大,销售量大大减缓。(马永春 郭超 吴海花)

来源: 新京报

相关文章:
房价上涨需求将增大 住房暴利不除小产权房难禁
北京国土局表示:乡产权和小产权房将停工停售
北京全面调查违规土地开发 小产权房要停工停售
建设部发布警示:小产权房风险惊人 属非法开发项目
建设部警示五大购房风险:"小产权"不受法律保护
图片新闻:
长江上游强降雨形成新一轮洪峰 三峡工程首次发挥防洪功能
中国将在北部湾重点打造石化和能源基地 缓解西南油品短缺
更多 >>

观察与思考
中国能源发展战略规划/ 07年中国改革重点行业
· 中国经济博弈高油价
· 投资技巧指南 答疑解惑直通车
更多>>
中国发展报告
中国改革评估报告 / 中国数字报告
· 中国城市发展报告(2006年)
· 中国企业家看社会责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