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全球最佳营商环境中国大陆攀升16位 投诉印度禁止进口中国玩具 -国家电网融资1700亿 中国移动08年日赚3亿 两石油巨头价格混战 -胡锦涛会见金英日希望推进六方会谈 美防长冀美中改善军事关系 -中国三大期货交易所均进全球前20 高管薪酬成上市银行年报焦点 -刘建超:中菲可共同发展南沙 中国着手建西沙群岛渔业监管机制 -商务部披露汇源案审查过程 朱新礼身家缩水33亿 外资并购一览 -财政部:地方债到期还本困难可发新债 22省市财政省直管县改革 -中国投资美国国债收益率逼近零 中方回应美联储回购国债 实录 -高招政策6变化 异地借考限试卷相同地 教育部否认取消奥赛加分 -扶贫办解读新扶贫标准 覆盖4007万人 河南民权手足口病220例
首页>>可持续发展
"十一五"二氧化硫减排目标有望提前完成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3 月 2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我国有望在2009年提前完成“十一五”期间(2006-2010)二氧化硫减排指标,国家环保部污染防治司副巡视员汪键近日透露。

至2008年底为止,我国的二氧化硫排放已经在2005年的基础上减排8.95%,距“十一五”期间减排10%的目标已很接近。

“只要我们保持现有的工作力度,这一目标有望在今年提前完成,”汪键说。

汪键同时介绍说,我国目前仍为世界最大的二氧化硫排放国,年排放量大约为2200万吨,而居第二位的美国仅为900万吨左右,因此二氧化硫减排工作仍然任重道远。

汪键透露,我国在十二五期间依然会大幅度的削减二氧化硫排放,但具体目标仍在制定中。

来源: 资源综合利用协会

相关文章:
环保部公布今年减排目标 二氧化硫排放须下降2%
北京2008年超额完成污染减排二氧化硫等任务
首笔二氧化硫排放指标电子竞价交易在津成交
湖北将首次实施绿色电力调度 减排一万吨二氧化硫
主要受二氧化硫影响 广州每下十场雨八场是酸雨
发改委就实施脱硫电价政策、减少二氧化硫排放答问
中国通过电力加价 减少电厂二氧化硫排放 南堡油田钻井将零排放
图片新闻:
工信部:08年黄金产量创新高 09年将新增储量800吨
发改委启动大规模药价调查 或酝酿新一轮降价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