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能源局:能源业振兴规划被房地产业规划取代 电信业振兴规划将出 -中国采购团赴欧清单敲定 涉金额150亿 中俄贷款换石油谈判重启 -中国或动用外储资助企业海外收购石油 首次回应购买美国货条款 -1月财政收入降至6131.61亿 印花税降95.7% 金融类国企绩效咋评? -沪深股市成交创天量 近三成A股已翻倍 吴晓灵:与经济复苏没关系 -2月信贷投放再现猛增势头 或难持续 220亿第二期记账式国债招标 -英法核潜艇在大西洋水下相撞 各携带48枚核弹头 可能造成核泄漏 -各地优先采购本地产品 地方保护主义抬头 南京派送2000万旅游券 -三鹿等720家企业生产许可证被注销 严禁演员为医疗节目做"托儿" -五大电企海外购煤催生煤电价格新机制 三大油企去年利润降三成
首页>>可持续发展
发展节能环保型住宅 宁夏逐步推行住宅全装修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2 月 1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银川2月16日专电(记者 罗博)为进一步发展节能环保型住宅,宁夏回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日前出台政策,在全区逐步推行住宅全装修,为购房者提供节能省地、有品质保证的环保型住房。

据介绍,住宅全装修是指直接向消费者提供完全装修的成品房,也是实现住宅产业现代化的重要切入点,有利于节约采购成本、提高施工效率、避免装修扰民,此外还能规范装修市场,促使住宅装修生产从无序走向有序。

根据政策规定,首府银川将率先推行住宅全装修,到2012年银川新建住宅全装修面积达到20万平方米以上,同时在其他市、县积极推广。此外,届时银川地区50%以上的新建住宅建筑节能要达到65%,其他市、县新建住宅建筑节能要达到50%。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截止08年底 新疆已建成节能建筑约7000万平方米
我国节能减排取得进展 万元GDP能耗降幅首次突破4%
大庆油田实施大型油气田立体化节能减排管理
北京市政府采购千辆节能环保公交车 将节能20%
河北国企节能减排投资25亿 全年节能65.38万吨标准煤
发改委:加快建立实施固定资产投资节能评估审查
山东今年投入30亿元支持节能减排 同比增1倍多
深圳建筑节能减排全国前列 污水处理达到全收集全处理
图片新闻:
卫生部:2008年人均住院费用增加91元 10亿人享基本医保
中国近2/3城市缺水 水管理万元GDP耗水降6成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