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四川北川与平武交界凌晨发生4.9级地震 南海热带低压或登陆海南 -中国货船印度洋遭海盗劫持 中方紧急营救 -银监会:"人民币贷款增速每年30%"失实 三季度GDP增幅或超9% -山西煤矿整合命令民间资本退出引争议 煤焦领域成腐败"重灾区" -住建部:中国楼市不存在泡沫 明年政策不会大调 房价涨幅现拐点 -北方大风最高降温10℃ 京瞬时风力8级 洞庭湖现历史罕见低水位 -中国人类发展指数位列全球第81 正建五官库储存各民族面孔信息 -俄罗斯市场5小时离奇大火再令莫斯科华商紧张 中国调整稀土出口 -中国8月小幅减持34亿美元美国债 美元贬值或酿中国市场虚假繁荣 -热钱正借各种路径流入中国 需警惕资产泡沫 再次盯上人民币升值
首页>>第七届亚洲传媒论坛
第7届亚洲传媒论坛8月在长春举办 公开招聘志愿者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8 月 0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19日,第七届亚洲传媒论坛暨感知吉林?中外媒体采风活动新闻发布会在长春举行,吉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杜红旗同志,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亚洲传媒研究中心主任丁俊杰同志应邀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向记者介绍了活动的有关情况。

据介绍,8月16日,第七届亚洲传媒论坛将在长春举办。本届亚洲传媒论坛由吉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与中国传媒大学联合举办。

“亚洲传媒论坛”是中国传媒大学和韩国高等教育财团举办的年度盛大传媒论坛,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六届。论坛根据每年度亚洲区域的传媒界热点话题,按照业界需要、政府关注、学界有话讲的原则选定主题,推出了一系列在亚太地区有影响力、关注度很高的论坛主题,如:2005年的“新技术、新媒体、变革中的传媒”、2006年的“大众传媒与和谐世界”、2007年的“全球化体育事件与体育传播”、2008年的“国家形象传播”、“城市形象传播”等。

迄今为止,论坛已经累计邀请了来自全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60多位传媒领袖、专家学者、业界精英参与论坛,有数百家中外媒体以不同的形式对论坛进行了报道。今天,亚洲传媒论坛已经被打造成为在亚洲传媒界具有较高知名度、深度影响力和广泛号召力的高端品牌论坛。

今年第七届亚洲传媒论坛是与吉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合作,将于8月16日在长春市举办,主题是“经济危机:传媒业的困境与机遇”。该主题分为以下三个议题:亚洲(中国)经济走向研判与传媒业发展;寻找传媒经济增长新引擎;传媒应对危机的亚洲经验。(中国网特约通讯员邱兆敏)

 

来源: 中国网

相关文章:
“亚洲城市联盟”8月将在长春成立
第七届亚洲传媒论坛嘉宾资料(名单/照片)
亚洲传媒论坛背景及影响力介绍
亚洲传媒论坛的往届回顾及成果展示
2008年第六届亚洲传媒论坛在中国传媒大学举办
亚洲传媒研究中心简介
第七届亚洲传媒论坛日程(附表)
图片新闻:
中国35个城市总部经济座次排定 京沪穗深列前4
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首次为提名奖获得者颁奖(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