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央行7天内4次表态:要继续执行适度宽松货币政策 传放贷规模收紧 -中钢协首次解析铁矿石巨头"进攻"路线 力推铁矿石进口登记制度 -安监总局:新增60亿资金保障安全生产 西安地铁工地塌方2人死亡 -中国在挪威搁浅货轮泄漏燃油已得到有效控制 船员办妥停留签证 -赤峰水污染调查组将进行责任认定 72小时水质检验 市民质疑水源 -湖南浏阳镉污染化工厂被永久关闭 509人尿镉超标 环保局长停职 -12万亿流通市值如何消化上千亿美元热钱 热钱拉响资产泡沫警报 -卫生部否认体检取消乙肝检测 青海肺鼠疫致两人死亡 已有效封控 -伤病残军人住房补贴大幅提高:最低10万元 国家供养合条件退役者 -各银行收费标准不一 个别业务竟相差数十倍 交强险的账该怎么算
首页
国家广电总局将整顿电视购物 准备出台管理意见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6 月 1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国家广电总局正在起草并准备出台一个有关电视购物的管理意见,对电视购物进行整顿。国家广电总局传媒机构管理司、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副司长任谦在日前举行的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论坛”上作出上述表态。

任谦在主题为“竞争环境中的媒体责任”的论坛上表示,“现在电视购物基本上所有的频道都在播,在非黄金时段,比如白天和深夜,很多电视台都被大量粗制滥造的电视购物节目占据了,而且不乏非常低俗的内容。”国家广电总局“会加强对内容低俗、特别是恶俗的各类节目的监管和处罚,并对广告做进一步的规范。”

他表示,今年广电总局将对国内各播出机构、电视台推出新的规范办法,“如果犯规的话就会处以停牌、暂停播放,最严重的将吊销牌照。”(记者曹玲娟)

来源: 人民日报

相关文章:
九成电视购物公司违法运营 行业标准年内出台
电视购物陷阱骗及17省市 晋村民卖血死亡引封口费事件未定结论
电视购物陷阱骗及17省市 20余天骗得10万余元
08年服务投诉延续近年涨势 电视购物投诉上升快
电视购物行业标准明年出台 设手机专项要求
消协致函国家广电总局建议停播违规电视购物广告
文化部拟处罚营业性演出假唱 全文 建议停播违规电视购物广告
电视购物:前景看好 发展瓶颈亟待有效打破
中广协首次公开点评3个涉嫌违规电视购物广告
图片新闻:
发改委:上半年全国单位GDP能耗累计下降3.35%(附表)
动漫产业税收优惠措施出台 3000亿元大蛋糕待分享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