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文化合作协定2013年至2015年执行计划签署

2013年10月25日15:0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执行计划 文化合作 杨志今 中印文化交流 合作协定

10月23日,在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印度总理辛格见证下,文化部副部长杨志今与印度驻华大使苏杰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印度共和国政府文化合作协定2013年至2015年执行计划》。

该执行计划从文化艺术、文化遗产、体育、青年事务以及大众传媒等领域,对中国与印度的文化交流与合作进行了规划,支持和鼓励务实文化合作。该执行计划对进一步深化中印文化关系、增进两国互信具有重要意义,是此次辛格访华的成果文件之一。

中印文化合作执行计划是根据1988年中国与印度两国政府签署的文化合作协定,由两国政府文化主管部门每两年至三年协商制定一次,用以规划中印文化交流与合作的重要文件,旨在为中印文化关系不断向前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