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刚需”催生网络服务业

2013年06月26日16:1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渠道网络 就业 网络营销 网络服务业 创业 网络招商

 

http://epaper.ccdy.cn/res/1/1/2013-06/22/3/res05_attpic_brief.jpg

    网络招商行业为企业搭建一种集成型营销渠道

  如今的渠道网络,已经形成营销服务、平台矩阵和大数据相结合的整合服务模式。

    如今,就业越来越成为一件困难的事。有不少毕业生戏称,毕业就意味着失业。由于高校扩招的加速,今年全国毕业生数量达到699万人创历史新高,今年我国城镇需要就业人数也高达2500万人,在此严峻就业压力下,很多大学生为找工作绞尽脑汁,也有不少人开始选择自主创业。但是怎样选择项目、如何获得商机、如何营销自己却又成为年轻创业者们关注的问题。

    在此大环境下,一批服务于新生创业者的加盟平台机构应运而生。此类机构是为企业与渠道商搭建的信息平台。而渠道网络则是国内最早成立的创业加盟平台。

    网络营销助推创业

    渠道网CEO尤东云表示,此类创业加盟平台的一大功能是替新生微小企业甚至个人创业者发布网络招商信息。近年来,网络招商行业一直备受质疑,但是鉴于创业者旺盛的刚性需求,网络招商行业会有一个自我清洁和优胜劣汰的过程,其功能是为企业搭建一种集成型的营销渠道,一旦被更多的企业理解和应用,将会帮助企业快速成长。

    记者了解到,渠道网的企业全营销模式就是利用多元化的营销渠道,帮助企业选择最适合自身发展的营销方法,通过协调推动营销的三驾马车”——渠道、品牌和电子商务,帮助小企业达到对目标市场全面有效的覆盖,实现自身营销能力的提升和市场价值的飞跃。企业全营销是应对当今营销大爆炸的最佳策略,可推动企业快速发展。

    渠道网络旗下拥有渠道网、78.cn创业商机网、89178商机网和爱商网4个平台,相对而言,庞大的平台力量是渠道网络最大的优势,也是其一直以来着力提升的能力。因为在尤东云看来,这种平台搭建才能保证为希望通过网络招商的企业提供最佳投入产出比的推广服务。

    另外,渠道网络自成立到现在还积累了大量的数据信息。尤东云说,渠道网拥有上亿的全国创业者和庞大的渠道商数据;累计服务了全国上万家中小企业每天访问的渠道商和创业者超过200万人次,相当于10个广交会,每天能帮助企业建立5000个销售渠道,每年帮助近100万人成功就业。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