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预计明年全球足球产品创20亿欧销售纪录

2013年06月24日09:3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阿迪达斯中国 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巴西世界杯 足球协会 联赛冠军 足球赛事 全球领先 欧洲冠军联赛 足球世界杯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据美通社消息,阿迪达斯今天在德国黑措根奥拉赫举办的足球品类媒体日上宣布,公司预计2014年全球足球品类将实现20亿欧元销售额新纪录。阿迪达斯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海纳(Herbert Hainer)评论道:“国际足联世界杯是展示我们公司、我们品牌和我们产品的完美舞台。在销售、创新能力和品牌知名度方面,阿迪达斯无疑是世界第一。通过世界杯,我们将再次突显我们的领先地位,并将与世界各地的球迷分享我们对这项运动的激情。”

阿迪达斯因产品创新而享有中国乃至全球足球引领者的美誉。在中国,公司致力于推动各项运动的发展,足球则是重中之重。阿迪达斯中国是中国足球协会的赞助商,而且全力关注青少年足球发展,与中国足协合作开展了“绿茵成长计划”。该计划每年覆盖100座城市的2,300所学校,吸引30,000名学生参与其中。公司还支持中国30个业余联赛。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