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出版业四规章公开征求意见 涉网络出版服务

2012年12月19日16:3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征求意见稿 新闻出版业 新闻出版总署 新闻出版行业标准化管理办法 网络出版服务管理办法 互联网出版管理暂行规定 立法质量 gappfgs 政府法制 国务院法制办公室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国务院法制办公室网站消息,为进一步规范网络出版、新闻出版行业标准化等有关活动的管理,新闻出版总署日前会同有关部门对《互联网出版管理暂行规定》等规章进行了修订,起草了《网络出版服务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新闻出版行业标准化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境外新闻出版机构在中国境内设立办事机构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为增强立法透明度,提高立法质量,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在2013年1月10日前,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提出意见:

一、登录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通过网站首页左侧的“部门规章草案意见征集系统”提出意见。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宣武门外大街40号新闻出版总署法规司(邮政编码:100052),并在信封上注明:“规章征求意见”字样。

三、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gappfgs@126.com。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