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书法家刘艺日照开展 20万元捐赠图书馆

2012年06月08日16:1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刘艺 书法展 海情 作品 富春山居图 今草 题跋 图书馆 创作 外国语学校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共日照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墨海情深”刘艺日照书法展暨日照市外国语学校刘艺图书馆成立仪式近日在日照市博物馆举行,图为开幕式现场。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晨皓)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共日照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墨海情深”刘艺日照书法展暨日照市外国语学校刘艺图书馆成立仪式近日在日照市博物馆举行。

  中国书法家协会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潘文海,日照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解世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丽萍,副市长杨留星,市政协副主席董淑波,市检察院检察长巩盛昌出席开幕仪式。

  解世增在致辞中说,刘艺先生是我国著名书法大家,其书法自成一体,在书法界影响深远。他曾先后担任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创作评审委员会主任、副秘书长等职,为中国书法事业的繁荣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展览展出了刘先生60余幅精品力作,具有极强的观赏性和艺术感染力,充分展现了刘先生深厚的艺术功力和高远的艺术境界。

  解世增指出,刘艺先生不仅艺术成就卓著,而且热心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刘艺先生向市外国语学校捐款人民币20万元,成立刘艺图书馆。刘先生孜孜不倦的艺术追求,高尚的人生境界,为我市文化艺术工作者树立了榜样。

作为日照“文化建设年”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此次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共日照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墨海情深”刘艺日照书法展共展出刘艺先生作品六十余幅,以丰富日照市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促进文化艺术的交流与合作。

1   2   3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