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搜狐等21家网站因涉枪涉爆被责令整改

2012年02月22日14:0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公安机关 违法信息 有害信息 栏目 网站 搜狐社区 西祠胡同 天涯社区 枪支弹药 互联网服务

21日记者从公安部获悉,从去年11月14日公安部部署开展清理整治“网络黑市”专项行动至今,已清理网上违法有害信息120余万条,依法关闭违法网站(栏目)7846个,查处违法有害信息问题突出的违规互联网服务单位1075家。

据介绍,此次专项行动整治的重点是网上非法贩卖枪支弹药、爆炸物品、剧毒化学品、手机窃听软件、银行卡、个人身份信息等违法有害信息。

公安机关对自查自清后违法信息问题依然突出的“百度贴吧”、“搜狐社区”、“天涯社区”、“西祠胡同”、“第一视频新闻网”等21家涉枪涉爆等违法信息较为集中的网站进行了集中整治,责令网站限期整改;关闭了缺乏管理、违法有害信息问题突出的栏目、论坛。(记者黄庆畅)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