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奥运征程悲壮收场 绝杀被误判成全场转折

2011年06月24日10:4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中国队 绝杀 全场 误判 布拉泽维奇 后场长传 防守球员 后卫位置 三球 总比分

北京时间今晨,2012年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中国国奥与阿曼国奥队的第二回合角逐以一种近乎悲壮的方式收场。中国队的小伙子们在常规时间内一度搞定对手,却遭西亚黑哨扼杀。补时阶段,以少打多的中国队彻底崩盘,被连穿三弹,凄惨出局。“史上最大牌教练”布拉泽率领的“史上最弱国奥”终双双难逃“史上最短命”头衔。这一夜的马斯喀特没有奇迹,只有黑哨余音萦绕,只有告别眼泪婆娑……

全场浓缩

绝杀被误判

成全场转折

此役,老布在首发阵容上再度进行调整,吴曦顶到中路顶替曹赟定进行组织任务,周云则首发担任吴曦的右后卫位置。单箭头上,由于王刚首场发挥不佳,董学升顶替担任首发中锋。

第4分钟

张琳芃受伤“早退”

有消息称张琳芃赛前中暑呕吐,此役乃带病出征。可比赛刚开始在一次争抢头球时,张琳芃就在落地时受伤,布拉泽维奇无奈只能用雷腾龙将其换下。中国队防守体系被迫从一开始便遭被动调整。

59分钟

巴力单刀不入

这是中国队获得的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破门机会,巴力前场巧妙地从两名防守球员的夹缝中杀出,单刀突破进禁区面对门将选择了打球门近角,可惜球打中边网。

第69分钟

中国队打破僵局

中国队前场开出界外球,巴力在右路送出绝妙传中,中路吴曦力压阿曼后卫冷静推射,球滚远门柱而入。1∶0,中国队将双方总比分追成1∶1平!

第71分钟

曹赟定被红牌罚下

就在中国队刚刚进球2分钟之后,打击便随之而来。10号曹赟定防守中粗暴蹬踏伤人犯规,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场,国奥刚好转的前景再蒙阴云。

第94分钟

裁判扼杀国奥绝杀

常规时间末段成为全场最具争议时刻。国奥开出任意球,前点董学升并未碰到皮球,雷腾龙后点攻门得手!但边裁此时却示意越位!慢镜头回放,这是一个明显的大误判!正当国奥找到裁判理论时,阿曼队趁机发动快速反击,好在对方射空门被周云用身体挡出!为此争议判罚,布帅冲进场内质疑裁判,却被罚上看台。

加时赛

阿曼连进三球

加时刚开场不久,阿曼后场长传,中锋胸部停球作给队友,阿尔法拉赫顺势起脚射门,皮球在门前不规则弹地后飞入球门。阿曼总比分2∶1再度超出,将国奥逼入绝境。不过大举进攻的背后却遭对手连续两次反击得手,最终中国队客场1∶3(总比分1∶4)落败,提前无缘伦敦奥运。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成都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