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首份信用评级遭外媒质疑 BP宣布成功封住墨西哥湾漏油 -足协欲申办2026世界杯 FIFA公布世界杯最佳阵容(名单) -中国单位GDP能耗降3.61% 5年目标有难度 -福建深夜闪电宣布紫金矿业事故处理结果 上航县环保局长辞职 -中国网民4.2亿 互联网普及率31.8% "宽带不宽"犹存 IPv4将耗尽 -中国建自然灾害救助制度  聚众哄抢追刑责 数额和使用情况须公布 -中国大推力运载火箭2014年上天 "北斗星"预计2020年覆盖全球 -反贪主攻方向调整 严查群体事件背后贪贿 "老赖"高消费禁令下发 -财政部发通知防止地方突击花钱 某些地方政府宣扬房价补涨论 -胡锦涛:2020年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 落实民办公办学校平等地位
首页>>文化发展
FIFA公布世界杯最佳阵容 比利亚领巴萨四将入选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7 月 16 日 
关键词: 巴萨 入选 施魏因斯泰格 最佳阵容 中场 麦孔 南非世界杯 卡西利亚斯 进球 后卫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网易体育7月16日报道:

当地时间7月15日,国际足联官网公布了经网友投票产生的南非世界杯全明星阵容(11人)。夺得冠军的西班牙有6人入选,成为最大赢家。

 

西班牙队有6名球员获选成为最佳阵容中的一员,门将卡西利亚斯、后卫拉莫斯、普约尔,中场伊涅斯塔和哈维,前锋比利亚。队长卡西利亚斯是西班牙最后的保护神,虽然在与瑞士队的比赛中卡西受到批评,但此后西班牙队长非常稳健,尤其是和巴拉圭以及德国队的比赛中近乎完美的表现。巴萨队长普约尔是西班牙的中流砥柱,不但防守上非常完美,半决赛面对强敌德国正是普约尔的进球绝杀对手历史上首次杀入决赛。伊涅斯塔和哈维的中场组合则直接把巴萨的中场进攻移植到了国家队,哈维作为西班牙和巴萨的中场大脑是当之无愧的核心,伊涅斯塔总出现在球队最需要他的地方,决赛加时赛下半场的绝杀就是最好例证。比利亚在世界杯上打进5球,是西班牙头号得分手,他一个人就打进了冠军队超过一半的进球。

亚军荷兰队却只有斯内德一人入选,但斯内德的表现堪称完美,他不但是荷兰队的组织核心同样也是荷兰队的头号得分手。获得季军的德国队长拉姆和中场核心施魏因斯泰格也入选最佳11人,拉姆无疑是当今世界最好的边后卫之一,攻守均衡的他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是世界级的表现。小猪施魏因斯泰格则在巴拉克因伤无缘世界杯后,承担起了德国队后腰的重任,攻防两端均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可以说他已经完全可以接过巴拉克的旗帜。金球奖得主乌拉圭球星迭戈-弗兰同样获选最佳,他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带领实力一般的乌拉圭杀入四强,时隔四十年再度取得好成绩。

巴西队的后卫麦孔成为唯一一个入选最佳阵容的非四强队的球员,虽然巴西队被早早的淘汰,但世界第一右后卫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尤其是和朝鲜队的比赛中打进的那个零角度抽射。不过令人意外的是获得最佳新人和金靴奖两项荣誉的德国队20岁新人托马斯-穆勒没有入选,独得两项大奖的穆勒虽然进球不少,还没有完全得到球迷们的认可。

附:南非世界杯11人全明星队阵容

主帅:博斯克

卡西利亚斯/麦孔、拉莫斯、普约尔、拉姆/斯内德、哈维、施魏因斯泰格、伊涅斯塔/弗兰、比利亚

来源: 网易体育

图片新闻:
中国移动公务员卡被曝光:60元包月无限打
中国上半年GDP达17.28万亿 同比增11.1% CPI涨2.6%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