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各地高考录取分数线 查询时间及方式 最新高校国家重点学科名单 -两岸两会领导人第五次会谈在重庆举行 将签署ECFA等协议 -长江多站点水位超警戒 南方十省市215人死 6亿元贷款支持救灾 -世界最大数码相机搜寻杀手小行星 神奇让人费解:世界十大"鬼船" -财政收入将达8万亿 "国富"之后如何"民强" 守护民生是要务 -国土部严打假土地数据 京沪杭穗多地现退房潮 开发商酝酿降价 -民航系统迎反腐风暴 多位高官要员落马 警惕官员"习惯性腐败" -大学50强排名 京一流高校占3成 种子计划:神童也能批量生产? -互联网地图准入标准颁布 首批牌照将发放 -全国能源战略规划或三季度公布 设定三层次 发展三大重点能源
首页>>文化发展
范扬曾来德程云仲陈曦书画联展7月4日将在无锡举行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6 月 29 日 
关键词: 范扬 曾来德 程云仲 陈曦 书画联展 书画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国发展门户网2010年6月29日讯:由中国国家画院主办,无锡市美术家协会、江南书画院协办,澄怀馆承办的“澄怀雅集”第二回——范扬、曾来德、程云仲、陈曦书画联展将于2010年7月4日在无锡市江南书画院举行开幕仪式。此次书画展汇集了中国国家画院山水画研究室主任范扬先生、中国国家画院教学部主任曾来德先生、金坛市美术家协会主席程云仲先生以及南京印社陈曦先生近几年的经典之作。

书画展将持续到7月6日下午四时,欢迎各位书画界人士及艺术爱好者莅临参观。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相关文章:
黄智程书画作品欣赏(简历)
心地空明 意度高远——苏宗胜书画作品欣赏(简历)
冯超书画作品欣赏(简历)
邹本洪书画作品赏鉴
白云观墨泉道人书画作品欣赏
著名书画家纪连彬作品赏鉴(简历)
图片新闻:
罗比尼奥法比亚诺进球巴西3-0智利 1/4决赛战荷兰
世界最大数码相机开始搜寻杀手小行星(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