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曼德拉是否出席世界杯开幕式尚未确定 盘点南非世界杯十大老将 -日本新首相今出炉 菅直人成最大热门 华裔女议员或任官房长官 -国税总局再掀土地增值税征管风暴 楼市调控加码 或迫房企降价 -中国成最大移民输出国 多为技术移民 09年居民休闲消费1.7万亿 -中国18省区将现大范围雷暴天气 今年洪灾直接经济损失约169亿 -VISA银联对战将波及5000万银行卡 银行业协会将从中调解 -G20财长商讨刺激政策退路 超主权货币呼声再起 严监管缓退出 -解放军修订3大条令 新增胡锦涛多项论述 文体比赛不再挂钩奖励 -神木免费医疗 县委书记称政府赚 中国培养反腐硕士对付"硕鼠" -全国多地出现抢奶迹象 牛奶或普遍提价 雅培等洋奶粉将涨一成
首页>>文化发展
91岁曼德拉是否出席世界杯开幕式尚不明确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6 月 04 日 
关键词: 曼德拉 开幕式 中央社 世界杯足球赛 参加世界杯 Mandela 体育部长 门票 总统 非洲国家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备受尊敬的南非前总统曼德拉(Nelson Mandela)是否现身,参加下周世界杯足球赛的开幕式,因官方和家人的说法不一,而扑朔迷离。

南非媒体引述体育部长说,现年91岁的曼德拉将会参加开幕式,因为他已经向主办单位要求提供开幕式和闭幕式的门票,而主办单位已经如其所愿。

但曼德拉的家人今天否认官员的说法,坚称曼德拉的健康情况不佳,无法参加世界杯开幕式。

南非寻求成为第一个主办世足赛的非洲国家时,曼德拉曾经扮演关键角色。但在消息公布之前,各界数月来都不确定这位政治家是否出席11日的开幕式。

身体孱弱的曼德拉近年来已不再公开露面,他下个月将年满92岁。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十大体育场静待2010南非世界杯战火点燃(图)
图片新闻:
人类启动模拟火星之旅试验 中国志愿者参加 时长520天
广西暴雨致210万人受灾 36人死亡 8万余人转移(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