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世界杯32强最终23人阵容名单 恐怖袭击与性病考验南非世界杯 -日本首相鸠山表示将辞职 再成“美日同盟”牺牲品 菅直人或继任 -财政部公布新疆资源税改革方案 税率5% 市场担忧消费者埋单 -全国人大财经委拟建言减税助企业提工资 贫富差距逼近社会红线 -上海世博会首月游客超过800万 世博局:6月可能迎来更大客流 -温家宝谈"天安号":朝韩若冲突中国难幸免 不袒护任何一方 实录 -工商总局:网店7月1日起实名制 记录存两年 违规最高罚三万 全文 -世贸指责中国限制原材料出口 韩国称中国出口肉汤检出药物残留 -黄光裕被指耗几十亿网罗上千官员 河南明星安监局长受贿2500万 -中国五城市购买新能源汽车可获最高6万补贴
首页>>文化发展
南非世界杯32强最终23人大名单公布一览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6 月 02 日 
关键词: 南非世界杯 球队 球员 人大 国家队 首场比赛 人名单 足联 参加世界杯 备战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D组 德国 澳大利亚(31人) 塞尔维亚 加纳

中新网6月2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德国主教练勒夫公布了参加世界杯的最终23人名单,来自霍芬海姆的后卫贝克不幸出局。在这份23人名单中,有7人来自拜仁,不来梅和汉堡也各有4人入选。此前,队长巴拉克、斯图加特中场特莱施和沙尔克04后卫韦斯特曼均因伤无缘南非。

德国队23人名单:

门将:诺伊尔(沙尔克04)、维泽(不来梅)、布特(拜仁)

后卫:弗里德里希(柏林赫塔)、默特萨克(不来梅)、杰罗姆-博阿滕(汉堡)、拉姆(拜仁)、塔什彻(斯图加特)、巴德施图伯(拜仁)、奥戈(汉堡)、延森(汉堡)

中场:赫迪拉(斯图加特)、克罗斯(勒沃库森)、施魏因施泰格(拜仁)、厄齐尔(不来梅)、马林(不来梅)、特罗霍夫斯基(汉堡)

前锋:卡考(斯图加特)、戈麦斯(拜仁)、克洛泽(拜仁)、基斯林(勒沃库森)、波多尔斯基(科隆)、托马斯-穆勒(拜仁)

中新网5月11日电 澳大利亚足球队主教练维尔贝克今天公布了该国国家队30人大名单,该国头号球星科威尔虽然有伤但仍入选,而效力于北京国安队的菲尔·格里菲斯也名落孙山,失去了冲击南非世界杯的最后机会。

到6月1日,维尔贝克还将把这个30人的大名单削减到23人。在这个30人的名单中,14人曾参加了四年前的德国世界杯,其中包括队长尼尔,埃莫顿,科威尔等人。其他球员将有望首次参加世界杯,其中包括十八岁的天才新秀奥亚(Tommy Oar)。

5月11日对于一心想去南非世界杯的北京国安球员乔尔·格里菲斯来说毫无疑问是个大日子。但是10日晚上在酒店的房间里面,乔尔拒绝谈论世界杯的话题,“明天比赛更重要。”另外他自己也清楚地认识到,“想去世界杯,明天是我最后的机会。”此次名单公布,他的世界杯梦也很可能彻底破碎。

另外,名单中还有一名曾效力于中超的球员,曾效力于上海申花队的米利甘。目前他在日本J联赛的JEF联队效力。

附:澳大利亚队名单

尤金-加莱科维奇(阿德莱德/澳大利亚)、迈克尔-比乌坎普(奥尔亚兹拉/阿联酋)、马克-布雷西亚诺(巴勒莫/意大利)、卡希尔(埃弗顿/英格兰)、尼克-卡尔(水晶宫/英格兰)、斯科特-齐佩菲尔德(巴塞尔/瑞士)、贾森-库里纳(黄金海岸/澳大利亚)、布雷特-埃莫顿(布莱克本/英格兰)、亚当姆-费德里奇(雷丁/英格兰)、理查德-加西亚(赫尔城/英格兰)、文森佐-格雷拉(布莱克本/英格兰)、詹姆斯-霍兰德(阿尔克马尔/荷兰)、布雷特-霍尔曼(阿尔克马尔/荷兰)、米勒-耶迪纳克(安塔利亚/土耳其)、布拉德-琼斯(米德尔斯堡/英格兰)、乔什-肯尼迪(名古屋鲸八/日本)、科威尔(加拉塔萨雷/土耳其)、谢恩-劳里(阿斯顿维拉/英格兰)、斯科特-麦克唐纳(米德尔斯堡/英格兰)、马克-米利甘(JEF联队/日本)、克雷-摩尔、卢卡斯-尼尔(加拉塔萨雷/土耳其)耶德-诺斯(特罗瑟姆/挪威)、汤姆-奥亚(乌德勒支/荷兰)、尼基塔-卢卡韦茨亚(特温特/荷兰)、施瓦泽(富勒姆/英格兰)、卡尔-瓦莱利(萨斯索罗/美国)、达里奥-维多西奇(纽伦堡/德国)、卢克-威尔克希尔(俄罗斯/莫斯科-迪纳摩)、里斯-威廉姆斯(米德尔斯堡/英格兰)

中新网6月2日电 昨天,塞尔维亚队主教练安蒂奇公布了南非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中最大牌的球星莫过于效力英超豪门曼联的后卫维迪奇、切尔西边卫伊万诺维奇和意甲冠军国米中场斯坦科维奇等人。

门将:V·斯托伊科维奇(维冈竞技)、伊塞伊洛维奇(古拉瑞奇)、德约里奇(雷利亚)

后卫:伊万诺维奇(切尔西)、鲁卡维纳(慕尼黑1860)、维迪奇(曼联)、苏伯蒂奇(多特蒙德)、卢科维奇(乌迪内斯)、奥布拉多维奇(萨拉戈萨)、克拉罗夫(拉齐奥)

中场:斯坦科维奇(国际米兰)、米利亚什(狼队)、克拉西奇(莫斯科中央路军)、约万诺维奇(标准列日)、宁科维奇(基辅迪纳摩)、库兹曼诺维奇(斯图加特)、托希奇(科隆)、卡查尔(柏林赫塔)、佩特洛维奇(贝尔格莱德游击)

前锋:日基奇(巴伦西亚)、潘特利奇(阿贾克斯)、拉佐维奇(泽尼特)、姆尔德贾(伏伊伏丁那)

中新网6月1日电 加纳足协上周末公布了参加南非世界杯的23人最终名单,现效力于切尔西的埃辛因伤,遗憾无缘世界杯之旅。

附加纳国家队23人大名单:

门将:R-金斯顿(维冈竞技/英超),阿杰伊(自由职业/加纳),阿霍鲁(雄狮之心)

后卫: 因库姆(巴塞尔/瑞士超),乔纳森-门萨(乌迪内斯/意甲),阿迪(贝切姆切尔西/加纳),萨尔佩 (勒沃库森/德甲),约翰·门萨(桑德兰/英超),沃尔萨(霍芬海姆/德甲),潘特西尔(富勒姆/英超),拉希姆-阿尤(萨马莱克)

中场: 蒙塔里(国际米兰/意甲),D-博阿滕(赫塔费/西甲),安南(罗森博格/挪威),阿皮亚(博洛尼亚/意甲),K-阿萨莫阿(乌迪内斯/意甲),A-阿尤(马赛 /法甲),昆西-奥乌苏-阿贝耶(阿尔萨德),凯文·博阿滕(朴茨茅斯/英超)

前锋: 阿莫阿(布雷达/荷甲),格扬(雷恩/法甲),塔戈伊(霍芬海姆/德甲),阿迪亚(AC米兰/意甲)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图片新闻:
六大税制改革引关注 新一轮税改提速:突出调节收入分配
中国将建有人值守月球基地 "嫦娥二号"年底前发射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