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世界杯32强最终23人阵容名单 恐怖袭击与性病考验南非世界杯 -日本首相鸠山表示将辞职 再成“美日同盟”牺牲品 菅直人或继任 -财政部公布新疆资源税改革方案 税率5% 市场担忧消费者埋单 -全国人大财经委拟建言减税助企业提工资 贫富差距逼近社会红线 -上海世博会首月游客超过800万 世博局:6月可能迎来更大客流 -温家宝谈"天安号":朝韩若冲突中国难幸免 不袒护任何一方 实录 -工商总局:网店7月1日起实名制 记录存两年 违规最高罚三万 全文 -世贸指责中国限制原材料出口 韩国称中国出口肉汤检出药物残留 -黄光裕被指耗几十亿网罗上千官员 河南明星安监局长受贿2500万 -中国五城市购买新能源汽车可获最高6万补贴
首页>>文化发展
南非世界杯32强最终23人大名单公布一览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6 月 02 日 
关键词: 南非世界杯 球队 球员 人大 国家队 首场比赛 人名单 足联 参加世界杯 备战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6月2日电世界杯32强昨天上交了国家队的世界杯23人大名单,目前已经有巴西、西班牙、阿根廷、荷兰等绝大多数球队陆续公布了各自的名单。

经过半个多月的热身与备战,参加世界杯的32强球队,已经在欧洲中部时间6月1日24:00之前,向国际足联提交了最终的23人名单。此23人都是出自5月11日提交的大名单,而国际足联将在6月4日中午,正式公布32强的23人阵容。

不过,如果遇到球员严重受伤的现象发生,球队可以在本队首场比赛开赛前24小时前更换球员,递补参赛的球员也不限于5月11日的大名单之中。中新网6月1日电今天,世界杯32强将公布国家队的世界杯23人名单,目前已经由巴西、西班牙、阿根廷、荷兰等绝大多数球队陆续公布了各自名单。

32强大名单

A组 南非 墨西哥 乌拉圭 法国

中新网6月1日电 世界杯东道主南非队公布了世界杯23人名单,著名前锋麦卡锡因为状态不佳,被主教练佩雷拉弃用,英超埃弗顿队的前卫皮纳尔成为阵中最大牌球员。

南非队23人名单

门将:

库内(凯撒酋长)、约瑟夫斯(奥兰多海盗)、沃尔特斯(马里兹堡联)

后卫:

布斯(马摩洛迪落日)、加克萨(马摩洛迪落日)、库马洛(超级体育联)、马西莱拉(海法马卡比/以色列)、莫科埃纳(朴茨茅斯/英格兰)、恩孔卡(亨克/比利时)、桑维尼(德班金箭)、特瓦拉(奥兰多海盗)

中场:

戴维斯(开普敦阿贾克斯)、迪加科伊(富勒姆/英格兰)、库博尼(德班金箭)、莱乔洛尼亚内(凯撒酋长)、莫迪塞(奥兰多海盗)、莫里里(马摩洛迪落日)、皮纳尔(埃弗顿/英格兰)、西巴亚(喀山红宝石/俄罗斯)、沙巴拉拉(凯撒酋长)

前锋:

姆费拉(马摩洛迪落日)、诺姆维特(莫罗卡燕子)、帕克(特温特/荷兰)

中新网5月31日电 北京时间昨日,墨西哥主帅阿吉雷公布了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最终23人名单。现效力于巴塞罗那的弟弟霍纳桑被排除在了23人名单之外。哥哥吉奥瓦尼此前也曾在巴塞罗那队效力,现在由热刺租借到土耳其加拉塔萨雷队效力。

23人名单:

门将:吉勒莫-奥科阿(美洲),路易斯-米歇尔(芝华士),奥斯卡-佩雷斯(恰帕斯);

后卫:拉法尔-马科斯(巴塞罗那),卡洛斯-萨尔西多(埃因霍温),弗朗西斯科-哈维尔-罗德里格斯(埃因霍温),里卡多-奥索里奥(斯图加特),埃克托-莫雷诺(阿尔克马尔),保罗-阿吉拉尔(帕丘卡),霍尼-马加隆(芝华士),埃夫拉因-华雷斯(美洲豹),豪尔赫-托雷斯(阿特拉斯);

中场: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加拉塔萨雷),瓜尔达多(拉科鲁尼亚),赫拉尔多-托拉多(蓝十字),伊斯拉埃尔-卡斯特罗(美洲豹);

前锋:卡洛斯-贝拉(阿森纳),吉勒莫-弗朗哥(西汉姆),巴勃罗-巴雷拉(美洲豹),瓜乌特莫克-布兰科(维拉克鲁斯),阿多尔佛-保蒂斯塔(瓜达拉哈拉),阿尔贝托-梅迪纳(瓜达拉哈拉),哈维尔-埃尔南德斯(曼联)。

中新网6月1日电 乌拉圭国家队日前公布了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最终23人名单,效力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的弗兰和阿贾克斯当家射手苏亚雷斯将成为球队攻城拔寨的主要火力点。

具体23人名单如下:

门将:费尔南多-穆斯莱拉(拉齐奥)、胡安-卡斯蒂略(卡利美洲)、马丁-席尔瓦(乌拉圭守卫者队)

后卫:迭戈-卢加诺(费内巴切)、迭戈-戈丁(比利亚雷亚尔)、安德雷斯-斯科蒂(科洛科洛)、乔治-富西莱(波尔图)、马丁-卡塞雷斯(尤文图斯)、毛里西奥-维克托里诺(智利天主大学)

中场:克西米利亚诺-佩雷拉(本菲卡),沃尔特-加尔加诺(恩波利)、阿尔法罗-里奥斯(佩纳罗尔)、塞巴斯蒂安-埃古伦(斯德哥尔摩AIK)、迭戈-佩雷斯(摩纳哥)、阿尔瓦罗-佩雷拉(波尔图)、伊格纳西奥-冈萨雷斯(瓦伦西亚)、尼古拉斯-洛德伊罗 (荷甲阿贾克斯队)、阿尔瓦罗-费尔南德斯(智利天主大学)

前锋:路易斯-苏亚雷斯(阿贾克斯)、迭戈-弗兰(马德里竞技)、塞巴斯蒂安-阿布雷乌(博塔弗戈)、卡瓦尼(巴勒莫)、塞巴斯蒂安-费尔南德斯(班菲尔德)

中新网5月25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法国国家队主帅多梅内克公布了南非世界杯最终23人名单。相比此前的24人名单,阵中减少了因胃病退出的拉斯·迪亚拉。

法国队23人名单:

门将:洛里斯(里昂)、曼丹达(马赛)、卡拉索(波尔多)

后卫:萨尼亚(阿森纳)、阿比达尔(巴萨)、加拉(阿森纳)、埃夫拉(曼联)、斯奎拉奇(塞维利亚)、克利希(阿森纳)、普拉努斯(波尔多)、雷维埃(里昂)

中场:图拉朗(里昂)、A.迪亚拉(波尔多)、古尔库夫(波尔多)、迪亚比(阿森纳)、马卢达(切尔西)

前锋:戈武(里昂)、里贝里(拜仁)、亨利(巴萨)、阿内尔卡(切尔西)、西塞(帕纳辛纳科斯)、吉尼亚克(图卢兹)、瓦尔布埃纳(马赛)

来源: 中国新闻网
1   2   3   4   5   下一页  



图片新闻:
六大税制改革引关注 新一轮税改提速:突出调节收入分配
中国将建有人值守月球基地 "嫦娥二号"年底前发射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