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2010中印发展论坛3月30日在京举行 -全国新增家电下乡补贴品种 电动车居多 明细表/补贴限额/全文 -中国首次立法明确沙尘暴等气象灾害预防措施 全文 政策亮点解读 -中国财政赤字超万亿仍可控 国家信息中心预测全年CPI涨幅3.2% -中国城市地价状况:首提"租价比"警示泡沫 二三线城市防跟风上涨 -5年内中国城镇化率将达50% 进入城市社会 200个城市严重缺水 -中储粮每周在西南投10万吨粮食 空军将为三省一市大规模增雨 -山西矿难前3小时反映漏水未获重视 坏在勇争第一 井下仍不明朗 -莫斯科地铁爆炸38死 疑"黑寡妇"所为 车臣称负责 或有其他动作 -成都13家火锅店使用问题油/名单 唐家岭整体改造 4万蚁族离开
首页>>文化发展
大陆北漂导演写诗想娶马英九女儿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3 月 30 日 
关键词: 江丙坤 龙赞许 马英九 导演 大陆网友 月老 写诗 女儿 任务 爸爸的爱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台湾“今日新闻”图

周美青与女儿马唯中、马元中谈笑风生

中新网3月30日电 大陆一位北漂导演龙赞许最近表示,想娶马英九的千金马唯中,他还写了一首情诗,在媒体镜头前高调示爱。龙赞许称,已经写了一封信给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希望他能做月老帮忙牵线。对此,有大陆网友质疑根本是炒作,并揶揄地说:“我还想马英九的两个女儿一起娶呢!”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我把心儿留在妳的闺房,即便妳爱的门窗关得再紧,心儿已在闺中真诚守候…”在媒体镜头前深情款款地念出情诗,45岁的龙赞许强调,自己已经老大不小,想娶马唯中的话绝对不是开玩笑。他还说,喜欢马唯中的善良、真诚、沉静与矜持。

江丙坤28日到江西省南昌市访问,但他抵达的前一天,就已受托一项“任务”。27日上午,龙赞许找上大陆一家地方媒体报纸的记者,他在电话另一头说:“我想请你帮我传个信,委托江丙坤转达我对马英九的大女儿马唯中的爱慕之情。”为了证明自己是认真的,龙赞许还传真了一封信,上头写着“娶妻如何?非媒不得”几个大字,以及请求马英九夫人周美青“请将女儿嫁给我吧!”

“这是我写给江丙坤先生的一封信,希望他能帮忙做媒。传真我已发给了台北江丙坤的办公室,他的秘书小姜说会给江丙坤打电话。”龙赞许表示,马唯中小提琴、绘画、英语等各方面都很出色,自己很仰慕她。

不过,被问到配得上马唯中吗?会不会高攀?龙赞许先楞了一下,接着回答:“这个问题问得很突然,我觉得爱不存在谁配得上谁,爱情是没有门当户对的。”他强调,当爱情婚姻和共同的人生理想,甚至国家民族的团结,自然而然地结合在一起时,就有了极其完美而崇高的人生境界。

许多大陆网友看到报道后,几乎一面倒认为是炒作。有网友表示:“无语,他知道马唯中长什么样吗?请问马唯中认得他吗?”也有网友揶揄地说:“我还想马英九的两个女儿一起娶呢!”还有网友质疑:“天呀!他是看上了钱,还是看上了人?晕倒!”

据了解,龙赞许原名叫许文君,毕业于西北大学中文系,酷爱古典文学和书法等,目前未婚,从事导演工作近20年,作品包括《爸爸的爱》、《七旬老人贷款寻羊》、《毛主席如何过生日》及《茉莉花香》等。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图片新闻:
长三角核心城市群新增6城市 合肥与马鞍山加入
王晨:希望中印媒体成两国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