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经济回暖产业转型 沪显现技术性用工荒 官员破解沿海地区招工难 -国防动员法出台 立法过程 组织领导机制 外企可担生产任务 全文 -统计局回应去年房价涨1.5%质疑 时间致差距 期待权威指标体系 -农村金融减税政策获批 涉农贷款可获减税 -《全国家庭教育指导大纲》发布(全文) 四个特点 详解编制过程 -国土部:2009年追缴土地出让金近40亿 地方违法违规用地仍较严重 -中国2011年拟推行调查失业率 京事业单位未公开招聘人员或清退 -融资融券或尝试分拆投票 初始保证金60%以上 两市成交2399亿 -09年70大中城市房价涨1.5% 沪二套房仍首付2成 楼市年中现拐点 -中国受旱面积6822万亩 1188万人饮水困难 动用898万人抗击旱灾
首页>>文化发展
虎年元宵晚会节目单曝光 小沈阳王小利演二人转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2 月 2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昨日,央视虎年元宵晚会进行了彩排,同时晚会节目单也全部曝光。记者发现,节目单上并没有王菲、刘谦的身影,倒是小沈阳、王小利将再度登台奉献二人转绝活。

笑星改行唱歌跳舞

和牛年元宵晚会有所不同,今年的元宵晚会并没有使用春晚“被毙”节目,而语言类节目更是成了元宵晚会的绝种产品,笑星们只能纷纷转行,阎学晶、金玉婷、郭冬临、巩汉林都借歌舞《欢天喜地闹元宵》亮相,而小沈阳、王小利也不表演小品,改为展露二人转绝活。记者看完整个节目单,发现唯一的相声节目是《爱拼才会赢》,表演者是虎年春晚亮相的“80后”相声演员贾玲和白凯南。记者注意到,贾玲和白凯南同时参与了两个节目的演出。

魔术师不是刘谦

记者还注意到,王菲、刘谦都未出现在节目单中,就连此前被传要代王菲领奖,并演唱《传奇》的李健也没有出现,魔术节目倒是有一个,不过表演者不是刘谦,而是换成了著名魔术师傅琰东。纵观整个节目单,唯一实实在在的大腕只有小虎队,他们的那首《星光依旧灿烂》似乎并不适合虎年的元宵晚会。在彩排过程中,主持人并没有透露参与评选“最喜爱的节目”具体获奖者名单,看来央视还是准备将这一悬念留到最后。首席记者 巫天旭 实习生 邱蕾

央视元宵晚会节目单

1.开场歌舞《欢天喜地闹元宵》

演唱:刘一祯 陈笠笠 王庆爽 李涵

表演:阎学晶 金玉婷 白凯南 贾玲 郭冬临 巩汉林

朱军 周涛 董卿 张泽群 任鲁豫 欧阳夏丹

2.儿童歌舞《把春天吵醒了》

“观众最喜爱节目评选”三等奖颁奖

3、舞蹈《舞之灵》

表演 王亚彬 李亚迪 骆文博 冯敬雅 塞娜

董华兴 吓咖 孙科 高建

4、歌舞《东方情歌》 演唱 常思思

5、相声《爱拼才会赢》 表演 贾玲 白凯南

“观众最喜爱节目评选”二等奖颁奖

6、歌曲《我爱祖国的蓝天》 演唱 韩红 16位女飞行员

7、黄梅戏《夫妻观灯》 表演 袁慧琴 刘国平

8、歌组合《东西南北闹新春》

演奏 水晶女孩乐坛 水晶妹妹乐坊

《新春秧歌闹起来》 吴彦凝 魏瑛侠

《对花》 吴春燕 王媛媛

《采茶歌》 杨洋 柏文

《放马山歌》 杨倩琳 章丽

《龙船调》 易秒英 马晓晨

《新东北风》 高畅 褚海辰

“观众最喜爱节目评选”一等奖颁奖

9、魔术《青花》 表演 傅琰东等

10、歌曲《星光依旧灿烂》 演唱 小虎队

11、杂技《高椅》 表演 遂宁杂技团

“观众最喜爱节目评选”特别奖颁奖

12、歌曲《看世界》 演唱 廖昌永

13、二人转绝活 表演 小沈阳 王小利等

14、舞蹈《各自花开的时候》 表演 成都军区歌舞团

幸运观众抽奖

15、歌曲《把欢乐举起来》 演唱 汤灿

16、歌曲《今夜无眠》 演唱 薛皓垠 龙泓斐

各地视“围剿”央视元宵晚会

■湖南卫视 曾轶可变成魔术师

湖南卫视2010元宵喜乐会将于28日元宵节当晚直播,日前记者得知,赵本山力荐去年因《不差钱》走红的丫蛋、王金龙夫妇演出二人转。另外,快女曾轶可也要变成魔术师,将《狮子座》改成高科技舞台剧。

■东方卫视 田震放歌《北京之雪》

元宵节晚上7:30,东方卫视将聚集南北笑星领军人物姜昆、王汝刚同台献艺,潘长江携女儿潘阳同唱一曲,主持人倪琳出演三人双簧,沉寂两年的田震也将献上精彩歌曲《北京之雪》。

■广东卫视 曾志伟恶搞四大才子

广东卫视元宵晚会将于正月十五晚上8:05推出,据悉,晚会将大胆颠覆歌舞为主的传统晚会形式,以“唐伯虎点秋香”为主轴,邀请香港著名主持人曾志伟担任“矮版唐伯虎”,亮出“恶搞”、“民俗”及“游戏”三件武器,在曾志伟点秋香的爆笑过程中穿梭古今中外,穿越西安、上海、沈阳、重庆等城市,与全球华人一道欢天喜地共贺元宵佳节。

据现代金报

来源: 重庆晚报

相关文章:
今年元宵月53年来最圆最大 凌晨12点赏月最佳
小虎队铁定亮相元宵晚会 将唱"星光依旧灿烂"
元宵晚会假门票开价近万元 央视称从不对外销售
全国人大代表拟提议元宵节列入法定节日
北京元宵烟花熏出五级重度污染 当晚九点最严重
韩国元宵庆典酿人踩人惨剧 4死30伤7失踪[图]
政协委员吁设"特别休假周" 春节假期延至元宵节
图片新闻:
中国最大综合保税区重庆揭牌 温家宝年初二加班签批(图)
2010世界杯足球赛"战袍"亮相 5星巴西延续经典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