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海南豇豆多城市检出禁用农药 抽检21批过半有毒 追求卖相用激素 -09年各地GDP数据一览 "万亿俱乐部"14家 -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发布 -国务院六措施推动落实产业调整振兴规划 关注行业与受益股一览 -融资融券3月推出 不许"裸卖空" 国内存款准备金率今调至16.5% -中国拟明确官员复出程序 处分期满仍可晋升 重庆涉黑巨贪获死缓 -中国已开发出全国个人信用评分系统 年内推广 用于住房贷款等 -美宣布售台武器 中国推迟军队高层访美 奥巴马和达赖闭门长谈 -中国超千万人因旱饮水困难 抗旱Ⅱ级响应 云南农业损失逾百亿 -全球20最拥挤城市:深圳北京上海上榜 北京人口或突破6000万
首页>>文化发展
赵本山再成“小品王” 刘谦是非多没成“最喜爱”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2 月 2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内容摘要: 昨日本报独家报道了小虎队将亮相元宵晚会,至于王菲,该知情人士表示,低调的王菲应该不会出现。据悉,今年央视的元宵晚会将以歌舞类节目为主,有“中国新民歌第一人”之誉的歌手汤灿将压轴演唱新歌《木棉花开》。

央视元宵晚会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投票截止。据悉,在截止的投票中,虽然《捐助》被无数人痛批,但赵本山仍以绝对优势再夺“小品王”,而歌舞类节目的网络票数小虎队和王菲不相上下,春晚极有可能首出“双黄蛋”。而戏曲、曲艺及其他类节目中,刘谦则输给冯巩屈居第二。今日,综合了网络投票、手机投票、电视报投票的央视“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票选结果将正式揭晓。今日下午,小虎队、刘谦等将参加央视元宵晚会的彩排。

央视给了老赵面子

老赵不给央视面子

没打算亲自来领奖

据了解,尽管在央视网的网络票选中,赵本山仍然蝉联“小品王”,但昨日接受采访的高大宽却表示,无论最终赵本山是否获得“小品王”,赵本山都将缺席央视元宵晚会,“赵本山现在还在度假,但他本人是不打算出席元宵晚会的。不过导演组还是希望他能出现,最近还在沟通,我们还没有最后定。”

在戏曲、曲艺及其他类节目中,人气极高的刘谦却不敌冯巩的相声剧,屈居第二。而之前在各大门户网站的投票中,小虎队的票数也远超王菲,不过昨央视网的投票结果显示,小虎队和王菲的票数不相上下,极有可能下“双黄蛋”。

昨日央视内部知情人士表示,若不出意外,今年小虎队和王菲将并列歌舞类的第一名。

昨日本报独家报道了小虎队将亮相元宵晚会,至于王菲,该知情人士表示,低调的王菲应该不会出现。

据悉,今年央视的元宵晚会将以歌舞类节目为主,有“中国新民歌第一人”之誉的歌手汤灿将压轴演唱新歌《木棉花开》。

网友揭了刘谦的底,

刘谦有点不爽

魔术揭秘遭唾弃

前日,有着“魔术达人”之称的李苏阳现身成都锦里,录制成都电视台的节目。对于近日网络上大热的刘谦春晚魔术揭秘,李苏阳在采访中表示,网友的揭秘100%正确。“电视魔术最核心的是电视镜头的取舍,否则很容易穿帮,如果把电视上的素材一帧一帧地回放,魔术肯定经不起推敲。”

对于网友所指刘谦周围的观众和摄像师都是托儿的说法,李苏阳予以肯定,“电视魔术没有托是不行的,网友说的那个‘化妆男’是刘谦的助理,我认识!”李苏阳还说,刘谦在春晚中表演用的桌子是外国进口的,“刘谦现在很火了,自然有能力去国外购买大批魔术道具。”

昨日,记者致电刘谦的经纪人何先生,对于李苏阳的说法,其表示:“最近关于刘谦魔术的揭秘很多,我们均以平常心看待,对于网友的揭秘我们不予评论,刘谦的魔术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思考和想象,就够了。但对于职业魔术师的揭秘行为,我们十分唾弃。”

对于网络传言李苏阳为刘谦的同门师弟,何先生予以澄清:“刘谦没有师傅,何来师弟?希望不要借刘谦来炒作。”至于春晚上的“道具桌”和“化妆男”,其直言:“那都是央视春晚剧组找的。”记者 何佳穗

相关链接

赵本山掌掴小沈阳

高大宽:瞎说的,无聊!

赵本山今年流年不利,春晚小品广告太多被骂“利欲熏心”,前日又有人爆料他待徒弟极为严苛,在春晚后台甩了小沈阳两巴掌。不过高大宽回应此事时,连称“无稽之谈”:“胡编乱造,瞎说的,无聊!”

来源: 昨日本报

相关文章:
谁击垮了小品王赵本山?《捐助》为弟子操尽心
央视春晚获奖作品名单公布:本山蝉联小品王
春晚获奖名单提前曝光 赵本山第十次蝉联小品王
图片新闻:
东北雨雪致百余进京列车晚点 多名学生错过艺考(图)
中国各地紧急排查海南豇豆 农药残留超标背后有隐情(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