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政府工作报告密集研讨 透露施政关键词 经济发展方式如何转变 -中国出口产品遭多国围堵 成第一出口国可能招致更多贸易壁垒 -丰田纵容"杀人车" 拖延省一亿美元 巨额索赔将创史上最高纪录 -中国成电子垃圾第二大生产国 5亿元完成21个城市地震危险性评价 -海南豇豆有毒 武汉销毁逾3吨 已全面禁售 乐天巧克力铜超标 -期指开户首日人气不旺 融资融券4月份或开闸 A股虎年"开门绿" -工信部:恢复个人申办网站/全文 今年反腐:完善因公出国管理制 -央视大火首批23名疑犯被公诉 王小军涉黑案:卖淫收费提成公示 -36个城市房价涨幅回落 上月均价近八千 南京公积金可贷额降10万 -浙江天台鱼塘发现5名儿童遗体 河南四川澄清:没有限劳动力外出
首页>>文化发展
春晚植入广告超千万赵本山对半开 刘谦喝果汁没钱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2 月 2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日前,记者通过对几位知情人的采访,揭开了虎年春晚广告的大好“收成”,其中,赵本山小品中的三个广告价码分别是:某网站400万,某品牌酒500万,某旅游风景地300万,总计逾千万。但这比起刘谦魔术中植入的某品牌果汁则是小巫见大巫,该植入式广告价格超过6000万。

记者获悉,虎年春晚中,最大头的除了拿下零点报时广告的美的,还有在刘谦魔术中植入广告的汇源果汁。知情人称,该果汁品牌投入的广告额超过6000万,此番的“植入”,不仅将汇源果汁的盒子“插入”刘谦魔术的镜头中,还由刘谦喝了一口,说道:“这是果汁,汇源的。”观众席的圆桌上摆的也都是该品牌的系列饮品。可谓投入与所得成正比。知情人称这是央视与汇源方面的合作,刘谦未得分文。

赵本山小品《捐助》中的三个广告却不同,除了国窖酒是央视方面的安排,搜狐视频和三亚旅游都是老赵自己的项目。知情人透露,老赵和搜狐网关系非同一般,此次植入广告打包价,只有400万元。国窖酒对这个植入广告投入的成本则是500万。传闻这部分广告收入央视和本山是分成的,知情人称接近五五分成。

来源: 成都晚报

相关文章:
春晚植入广告超一亿 刘谦分文未得网友呼吁抵制
小虎队老唱片咸鱼翻身 10年库存春晚后迅速售罄
过年5天淘宝交易额超10亿 春晚明星服饰等热销
春晚"背百家姓"被指是"填鸭教育" 导向不良
小虎队春晚后不巡演 “乖乖虎”苏有朋难被说服
金越解开春晚6大谜团:赵本山今年很不容易
谁将是下一个小沈阳?借虎年春晚舞台风生水起
虎年春节怎么过?吃饭,睡觉,骂春晚
图片新闻:
上海超纽约成仅次于伦敦的世界最具吸引力城市
中国十省区遭大范围持续干旱 森林火险等级陡增(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