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今年高校毕业生630万创新高 就业形势严峻 -中国"80后"群体超2亿 婚房成第一恐慌 -湘渝川黔28个火车站试行实名制 试点至3月10日 要不要全国推行 -钢铁行业形势好于去年 粗钢产能预计达7亿吨 产能过剩愈加突出 -四川灾区永久性农房重建完成99.22% 延长缓缴社保费等政策1年 -学者谈粮食安全:1部汽车1天吃掉1人半年口粮 气候变暖或致增产 -日学者鼓吹建核潜艇压制中国海军 解放军空警-2000预警机细节 -09金融机构收缴假币同比降11% 5年来首降 春节银行卡优惠盘点 -虎年经济:温和通胀将成为主流 中长期牛市正在形成 淘金稳字当头 -普华永道:4年内超10%电影都将采用3D技术 刘谦魔术疑遭破解
首页>>文化发展
央视春晚植入广告收入近亿被批 官网被黑两小时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2 月 1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央视官网被黑两小时 疑对春晚植入广告不满

昨晚不少网友反映中央电视台官方网站间歇性无法登录,主页变成了一欧美女子照片,并持续至20时20分钟才被完全修复。记者此后致电多名央视工作人员,但没有得到正面回应。

昨天20时5分,记者欲登录央视官网查看今日温哥华冬奥会直播预告,却惊讶地发现主页变成了一幅衣着裸露的欧美女子的照片,照片右下角还贴有“新快网”的水印。此后记者在一些论坛看到有许多网友反映“央视官网被黑”,其中最早的一个帖子是18时14分发布的,帖子所附的截屏与记者看到的相同。虽然被篡改的央视官网与春晚没有任何关系,但仍有许多网友将这一事件与前天播出的春晚联系在一起,认为这是黑客对央视在晚会中过多地植入广告的行为发泄不满。记者随后致电多名央视工作人员,他们均表示“正在度假,不了解此事”。

今年以来,央视官网被黑已经不是第一次。据《潇湘晨报》报道,1月30日12时左右,央视视频互动平台的“星播客”频道突然贴出了一些内容不健康的视频,直到14时才被删除。当时央视网站客服中心给《潇湘晨报》记者的回应是:“我们这边的技术部门周末不上班,而且也没有人举报此事,可能是恶作剧。”

来源: 中新网
   上一页   1   2  



相关文章:
春晚另类颁奖:陈志朋最会做人 曾轶可最有影响
春晚小品做宣传 郭达被爆私下收取百万赞助费?
网友绘图解密刘谦春晚魔术 手穿玻璃谜底不一
春晚总导演回应质疑:广告植入不多 赵本山很优秀
揭秘春晚热门节目:小虎队狂催泪 宋祖英娇艳(图)
赵本山笑称带小沈阳上春晚是为了堵大家的嘴(图)
春晚八大怪:大腕总不在 女主持服装也比赛(图)
图片新闻:
中国高速铁路运营里程达3300多公里 居世界最前列
中国男足勇夺东亚四强赛冠军 独揽2项大奖50万美元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