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审计署公布3个建设项目审计情况/答问 京沪高铁5.2亿发票违规 -京沪等大城市人口严重超载 专家建议减压分流 中国人口流动现状 -再迎弱冷空气 除夕夜雨雪飞 南方局地气温暴跌超20℃ 春节天气 -揭秘春晚节目大观 小虎队催泪力压王菲赵本山 20点播出 节目单 -央行再调存款准备金率防范通胀到关键时刻 -央行设定M2增长目标17% 货币政策执行报告全文 加息预期减弱 -最宜居城市:中国大陆8城市上榜 帝国大厦为中国旅行团特设专场 -广发证券暴涨 创业板四新股涨幅创新低 京沪高铁股权60亿转让 -1月全国房价升一成 海口三亚涨幅超30% 海南房价为何一路高涨 -丰田召回或面临国家级诉讼 多家英企称遭排挤 欲退出中国市场
首页>>文化发展
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今晚8点播出 黄宏小品成悬念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2 月 1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小虎队的经典串烧必将成为春晚的最大亮点。

  看点1 歌舞类节目

  “天后”王菲PK重组小虎

  王菲无疑是今年春晚舞台上最受瞩目的明星,她的节目也被安排在九点黄金档。虽然《传奇》本身是一首抒情歌曲,与春晚整体的“热闹”氛围显得有点格格不入,但王菲的独特气质以及空灵的歌声还是值得在电视机前一看。从彩排现场看,王菲通过升降机出现在舞台中心,演唱过程中没有任何伴舞。但这并不意味着王菲要孤零零地在台上独自演唱,因为春晚舞美组为其准备了一个秘密武器―――500根两米长的立体视频柱。这些视频柱每个侧面都是LED屏幕,它们被吊在舞台上空,可以随意拼出各种造型。当王菲出场后,这个LED屏幕上会出现一个3D的巨大星球,搭配王菲空灵的声音,营造出梦幻的效果。而这个星球也会随着王菲的演唱变换形态,最后在舞台上长出一棵3D效果的参天大树,现场效果十分震撼,随着音乐的响起,蓝色的灯光笼罩了全场,舞台仿佛变幻成了蓝色的宇宙。

  除了“天后”复出,小虎队“重组”也成为今年央视春晚的一大噱头。三人将在现场演唱三首经典歌曲《爱》、《蝴蝶飞呀》和《青苹果乐园》。当《爱》的前奏响起,在一群穿着银白色裙装伴舞的簇拥下,三人从升降台上缓缓升起,以老队型亮相;吴奇隆在中间,苏有朋和陈志朋各站两边,伴随着“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串一株幸运草串一个同心圆”的歌声响起,小虎队当年招牌式的手语也将再次重演。在接下来的《蝴蝶飞呀》中,小虎队三人将分别献唱,最后一首《青苹果乐园》中,三人将载歌载舞,唱翻全场!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文章:
16名首批歼击机女飞行员将亮相虎年春晚(图)
虎年春晚最终节目单全曝光
黄宏巩汉林春晚小品《两毛钱一脚》涉嫌抄袭被撤
盘点27年春晚十大悲情人物(图)
春晚最后一次彩排 王菲惊艳亮相献天籁之音(图)
赵本山笑称带小沈阳上春晚是为了堵大家的嘴(图)
揭秘春晚热门节目:小虎队狂催泪 宋祖英娇艳(图)
央视历届春晚美女主持 皆青春靓丽气质高贵(图)
春晚八大怪:大腕总不在 女主持服装也比赛(图)
春晚第四次联排:小虎队欠默契 赵本山遇冷场
蔡明提小品植入广告翻脸 郭达自曝不上春晚也难受
互联网进入病毒高发期 黑客瞄准网络春晚
闫妮谈登春晚舞台:温馨的春晚对演员来说很残酷
图片新闻:
春节旅游指南:2010年最热的六大旅行地 八大主题公园
雨雪天气影响各地交通 封闭高速路段降至30条(路况查询)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