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赴海地救护队诊治伤员3260人次 返抵北京 地震致23万人死 -春运客流高峰到 北方六省区将遭暴雪袭击 -我国发布首个全国污染源普查公报 经济发达地区污染物排放量大 -东航上航重组完工 新东航运行资产国内最大 民航确立三足鼎立 -多个城市房价松动 京沪市民最不想买房 最牛售楼小姐年售13亿 -中美贸易摩擦不会导致贸易战 丰田召回又增两款混合动力车 -李庄二审改判1年6个月 彭长健6次失声痛哭 3种受贿渠道曝光 -春运入节前客流高峰 迎雨雪降温考验 广东火车票恢复10天预售 -珠三角10万农民工骑摩托车返乡 警车护送 河南将组建亿吨级煤企 -中央财政将对出租车等油补 6月底前拨付 油价高于4400元/吨
首页>>文化发展
春晚第四次联排:小虎队欠默契 赵本山遇冷场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2 月 1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花絮

假王菲一声叹息

王菲昨日没能现身,而是由替身演唱了《传奇》,现场不少中老年观众并不认识王菲,听朱军报幕:下一个节目是王菲演唱的《传奇》,都很激动。一对老年夫妇站起来向台上张望,丈夫现场给女儿打电话,直播王菲的歌声,妻子有些质疑:“王菲头发有那么长吗?都快到腰那儿了,而且什么时候她长成小圆脸了,不是说打瘦脸针了吗。”经身边人证实的确不是王菲后,两人叹了一口气,黯然落座。

炒冷饭引起不满

晚会中有一个小节目是沈阳女孩王仙妮表演背《百家姓》,朱军随便指一个数字,她就能说出那个姓氏是什么。记者的前排坐着两位大妈,一个说:“去年我看过一次彩排,这小女孩去年就演过。但是大年三十直播的时候没有她。”另一个说:“这节目意思也不大,干吗老上,不是炒冷饭吗?”

来源: 北京晨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文章:
闫妮谈登春晚舞台:温馨的春晚对演员来说很残酷
揭秘春晚后台化妆间 郭冬临为增亮光头抹粉底(图)
春晚小品“笑果”欠佳?拼命翻改网络口水段子
本山春晚小品《捐款》:改编自报纸上一条新闻
图片新闻:
中国富裕家庭增速快于他国 登上奢侈品消费亚军
我国将对地方"一把手"实施土地问责 采用卫星监控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