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我国发布首个全国污染源普查公报 经济发达地区污染物排放量大 -东航上航重组完工 新东航运行资产国内最大 民航确立三足鼎立 -多个城市房价松动 京沪市民最不想买房 最牛售楼小姐年售13亿 -中美贸易摩擦不会导致贸易战 丰田召回又增两款混合动力车 -李庄二审改判1年6个月 彭长健6次失声痛哭 3种受贿渠道曝光 -春运入节前客流高峰 迎雨雪降温考验 广东火车票恢复10天预售 -珠三角10万农民工骑摩托车返乡 警车护送 河南将组建亿吨级煤企 -中央财政将对出租车等油补 6月底前拨付 油价高于4400元/吨 -中国承诺3000万元物资全部运抵海地 章子怡地震捐款 补捐16万 -证监会:股指期货门槛确定50万 "最牛散户"刘芳幕后人被罚30万
首页>>文化发展
笔歌墨舞——十二名家山水画展/作品赏鉴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2 月 0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岁末甫至,时至虎年,建国60周年的辉煌历程带给了中国山水画新的视野和成就。当代中国山水画始终在不断开拓,追逐着探索中的振兴。虽然目前山水画自由和多元的局面在文化层面上有着“以中为体”或寻求“中西会通之异”,但其主流还是延着“传统”的主线条。
 
      此次“笔歌墨舞——十二名家山水画展”诚邀了12位在不同年龄阶段有着独特艺术造诣、创造性的山水画家:宋雨桂、程大利、龙瑞、程振国、张复兴、范扬、林容生、时振华、常朝晖、刘明波、徐冰、徐光聚。希望借助此次展览,以新媒体的独特视角展现出这十二位画家各自的风格个性。

 

        宋雨桂,1940年生,号雨鬼,山东临邑人。现任全国政协委员、中央文史馆馆员、中央文史馆书画院院部委员、中国美协中国画艺术委员会副主任、民革中央画院院长、辽宁省文联副主席、辽宁省美术馆馆长、辽宁省美术家协会主席。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文章:
百年清华首次举行个人书法展 李宝权书法走进清华(作品赏鉴)
庚寅之喜——十二名家书法展(作品赏鉴)
于瑛书法展在吴东魁艺术馆开幕(简历/作品赏鉴)
彻悟通灵 笔补造化——迟佳宏作品赏鉴
邹本洪书画作品赏鉴
著名书画家纪连彬作品赏鉴(简历)
赵学敏:笔墨当随时代(作品赏鉴)
时振华:中国画“用笔”之思考(作品赏鉴)
王界山:美在写生的路上(作品赏鉴)
丁谦:无意求佳而自佳(作品赏鉴/简历)
图片新闻:
我国将对地方"一把手"实施土地问责 采用卫星监控
国家批准甘肃宁正矿区总体规划 煤炭储量71亿吨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