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央行回应银行缴差别准备金率:并不知情 一年期央票发行利率持平 -投资融资融券门槛基本划定金融资产过百万 -温家宝新疆考察雪灾 已致140万人受灾13人死 持续降雪不利救灾 -新能源振兴规划或延后出台 个别目标调高 中国智能电网高调开局 -国际油价大跌 国内油价与机制调整恐落空 16石油出口国已过峰值 -19岁富士康员工离奇死亡 警方初判定猝死 家属怀疑 50万征线索 -创业板首份年报大分红 华谊澄清业绩翻番 巨力索具等三新股上市 -京商品房配建保障房比例由15%提至30% 逐步取消公租房户籍限制 -上证所加速筹备国际板 红筹或不回归主板 融资融券业务指南出炉 -国务院发意见:推动国有电影企业重组上市(全文) 15个股最受益
首页>>文化发展
小沈阳自曝无缘央视春晚:硬上还不如不上(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1 月 2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随着辽台春晚的录制完成,赵本山和小沈阳的小品都提前揭开了面纱。赵本山与弟子们带着《捐款》参加央视春晚的大局已定,但小沈阳能否在央视梅开二度?对此小沈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语带玄机地说:“硬上还不如不上。我已经参加辽台春晚了,都是春晚,并没有本质上的区别,都是为观众带来快乐的表演。”

观众喜欢最关键

去年借春晚一夜走红,小沈阳在2009年几乎成了空中飞人,眼下临近年关,小沈阳的演出档期依然是满档,就在录制辽台春晚的前两天,他还在外地演出,因此记者在后台看到他时,他总是神态疲惫,在同伴的张罗下玩了两把牌提提精神头。只不过台下发蔫儿的小沈阳,到了台上就立马神采飞扬起来。小沈阳在向记者介绍他在新小品《疯狂粉丝团》中的新形象时,特别强调自己不再娘娘腔了:“适当地变了一点,新作品里的形象有点儿派头,有点儿像大腕。”记者问小沈阳这次颠覆性改变,自己更喜欢哪种舞台上的形象,小沈阳倒是毫不含糊:“我喜不喜欢是小事,观众喜欢才最重要。”

辽台春晚更有亲切感

谈及外界最为关心的进军央视春晚的话题,小沈阳不否认作者曾为其创作过多个剧本,只是没有特别合适的。对此小沈阳坦言自己没有太大的压力,一直抱着平常心:“硬上还不如不上,因为如果没有好本子非要往上冲,很难突破去年的成绩,让观众失望。”

虽然小沈阳对于央视春晚并没有表现出特别的失意,但是外界难免会将央视春晚和辽视春晚拿来比较,毕竟平台的大小不一样。当被问及心中如何衡量这两台春晚,小沈阳轻松表态:“哪个台的春晚都是春晚,说穿了并没有本质上的区别,都是为观众带来快乐的表演,这就足够了。”小沈阳还特别强调,相比之下辽台春晚更有亲近感,“因为这里是家乡嘛!”

小沈阳想演正剧或坏蛋

对于外界为小沈阳冠上“赵本山接班人”的头衔,小沈阳连称不敢当:“这些都代表观众对我的支持,其实我不在意别人的说法,只要能干好自己的事就行了。”2010年,小沈阳除了在小品和二人转表演方面有计划之外,在《三枪拍案惊奇》中首度触电大银幕的小沈阳,下一个形象将考虑尝试正剧或者是标准坏蛋的角色。(林娜)

来源: 沈阳晚报

相关文章:
赵本山新徒有绝活 田娃将成下一个"小沈阳"?
赵本山否认小沈阳大赚1个亿:我不可能全给他
一个时代三个"活宝":郭德纲、小沈阳与周立波
小沈阳 郭德纲与周立波:"逗乐"三人行能走多远
揭秘当红笑星运作幕后:小沈阳为何这样红(图)
成龙赞二人转是世界宝物 赵忠祥向小沈阳要签名
小沈阳获沈阳"五一"劳动奖章 网友认为"实至名归"
图片新闻:
中国大城市人口严重“超载” 专家建议适当限制流入
世界房价最高十大城市:蒙特卡洛第一孟买入选 北京落选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