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商务部:对欧盟碳钢紧固件临时反倾销 中国首部豆浆机国标出台 -全球租金最贵城市榜:东京香港北京居前三 中国楼市泡沫世界闻名 -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政策调整 不足5年将全额征收 优惠期缩水  -南水北调中线首条穿黄隧洞贯通 武广高铁催生武广新城 "被高速" -4次会谈12项协议 为两岸交流扫障碍 下次重点:商签经合框架协议 -村委会组织法:1/3村民代表联名可罢免村官 水价过渡期计费办法 -上海轨道交通1号线22日晚再发事故 致短暂停运 4项处理措施 -北方将受强寒潮袭击 局部降温达16~18℃ 气象局拉响Ⅳ级警报 -南京醉驾致5死4伤司机一审被判无期 律师造假门异地审请求被驳 -中国煤炭进口首破1亿吨 中海油进北非油库 三巨头完成在阿布局
首页>>文化发展
李泽楷移情环球小姐 新欢照片曝光是中戏美女(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2 月 2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就在许多媒体报道梁洛施抱儿返港的消息之后,昨日更有相关新闻爆出:其实李泽楷与梁洛施目前的“幸福生活”只是假象,因为男方已另结新欢,对方就是本月刚刚出炉的环球小姐赵雅淇。

由论坛发帖者爆料

报道称,该消息最早来自一家网站论坛由发帖者的爆料,然后被迅速被转载。帖子称,李泽楷跟梁洛施之所以迟迟未婚,是因为李泽楷已移情环球小姐赵雅淇。据知情人透露,自从梁洛施给李家生下一子之后,李嘉诚和李泽楷都很开心。但李泽楷却迟迟不提跟梁洛施的婚姻,这次梁洛施突然抱着孩子返回香港见李嘉诚,让人怀疑梁洛施借李嘉诚喜欢孙子之情,为自己讨回公道。

“故事”发生在梁洛施休产假时

爆料者称,李泽楷是在梁洛施休产假的时候,在内地经朋友介绍认识的赵雅淇。李泽楷喜欢的女人都是同一类型的,都是高瘦、五官分明、容貌清丽,所以一见之下,便倾心于赵雅淇,两人从此开始秘密拍拖。该帖中的知情者还透露,“梁洛施甚至让自己的闺蜜不断向媒体抛出自己要生二胎的消息,想以此挽回李泽楷的心,能与之顺利完婚。”记者随后搜索赵雅淇的资料,发现她是今年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区总决赛的冠军,还是环球旅游小姐世界总决赛亚军。

签约公司:

不过问艺人私生活

由于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区的主办方是深圳蓝天碧海文化有限公司,该公司也是赵雅淇前往德国参加环球旅游小姐世界总决赛的选送人,于是记者致电该公司董事总经理余继华了解详情。他表示:已看过相关报道,并和赵雅淇本人联络过,但赵雅淇也表示不知该消息的来源,她本人直接否认了自我炒作说。余继华还透露:赵雅淇目前已经和他们公司签下5年合约,明年她将参演两部影视作品,并推出一张个人歌唱专辑。至于她和李泽楷到底是否认识、有无交往,现在保持何种关系,余总都笑着表示公司从不过问签约艺人的私生活,对此一切,他并不知情。

昨日,也有记者联系到香港一名同行,对于李泽楷移情别恋一事,对方表示不可能,至于赵雅淇,对方表示,“她在香港领过奖,可能那一次认识李泽楷的吧,但应该并没有深交。”

赵雅淇为中戏学生,刚刚获得2009环球旅游小姐世界冠军赛世界亚军,身材高挑,容貌清丽,眉宇之间跟梁洛施颇有几分相像。不过众多网友分析,极有可能是赵雅淇在炒作,不过这则消息在这个微妙时刻现身,肯定有一定的道理。

来源: 深圳晚报

相关文章:
09胡润套现富豪榜:15富豪套现200亿/榜单 民企少帅榜:李泽楷居首
2009中国民营企业少帅榜:李泽楷荣登榜首(名单)
解读民企“富二代”:有“飙车党” 也有李泽楷
李嘉诚次子李泽楷连续3年上福布斯钻石王老五榜
图片新闻:
电煤供应跟不上经济复苏 我国多省告急引发电荒隐忧
1.25亿年中国鸟龙重见天日 靠毒液系统捕食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