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三季报狂掀业绩浪潮 四拐点行业引人关注 东北证券净利增117倍 -西方要求RMB升值藏祸心 警惕资本流动风险 如何应对美元贬值 -银监会称房市又现骗贷 收紧是大势所趋 楼市已滞销 房价或拉锯 -阳朔叫停热气球等飞行活动 事故原因 宁夏大峰矿爆破事故9伤亡 -中国五矿两铁矿非法排尾祸企殃民 农夫山泉借慈善涉偷税遭举报 -本周19新股同发 创业板九股上路 华谊九股东入账过亿 如何投资 -上合组织商定建立经济发展监测机制 -中国要求WTO调查欧盟对华紧固件反倾销措施 贸易摩擦入高峰期 -法兰克福书展开幕 习近平出席 并发表讲话 中国作为主宾国亮相 -负面信用记录最长保留7年 征信机构注册资本不得少于500万 全文
首页>>文化发展
江泽民著作英文版在法兰克福书展全球首发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0 月 1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社法兰克福十月十四日电 (记者 德永健) 中国前国家主席江泽民两本学术著作的英文版十四日在法兰克福书展举行全球首发式,正式与海外读者见面。

两本学术著作分别为《论中国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和《中国能源问题研究》。《论中国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收入江泽民二十七篇论文、讲话、报告和文章,包括一九八九年至二00二年期间江泽民担任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国国家主席等职务时的文稿十篇,二00四年以后的文稿三篇。

《中国能源问题研究》由两篇论文和一篇讲话组成,为一九八九年三月至二00八年四月江泽民论述能源问题的论文和讲话。

首发式上,参与上述两本学术著作编辑和出版工作的上海交通大学校务委员会主任马德秀介绍,《中国能源问题研究》和《论中国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分别在二00八年和二00九年出版后,世界著名出版集团爱思唯尔积极联络两书版权转让事宜,最终经作者本人同意,爱思唯尔集团得到授权,得以在今年出版两书的英文版。

据介绍,近年已出版的江泽民著作(中文版)有《江泽民文选》一、二、三卷,专题文集有《论科学技术》、《论“三个代表”》、《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论党的建设》等,其中《江泽民文选》第一卷已翻译成英文,其它两卷的英文版也将陆续出版。(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法兰克福书展13日开幕 中国将首次以主宾国亮相
法兰克福书展中国主题馆三维设计图揭晓
首部双语版纪念四川地震图书登陆法兰克福书展
7000多种中国图书亮相第59届法兰克福书展
图片新闻:
9月70大中城市房价涨2.8% 广州与银川新房价格涨幅最大
绿色和平组织:18家中外大企业隐瞒排污信息(名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