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南疆三地8月1日起率先取消手机漫游费 上半年3G业务未快速增长 -有关部门披露世维会制造煽动性视频真相 驻日大使谈热比娅访日 -广西柳城列车脱轨4人死亡50余人受伤 京大货车与客车相撞致7死 -中美同意恢复两军交往 草签合作谅解备忘录 确定奥巴马年内访华 -二季度热钱涌入千亿美元 进股市弃楼市 A股估值分布接近6000点 -中国建筑上市200亿资金博弈 券商把脉 揭秘 四川成渝跌停套小散 -29日零时起汽柴油价格每吨降低220元 -中方对日方允许热比娅访日表示强烈不满 访日签证获批 8月访澳 -中俄29日磋商华商货物运出 欧盟对中国产钢线材征24%反倾销税 -国土部:地价仅占房价23% 开发商称此类数据无意义 自爆楼盘成本
首页>>文化发展
央视新闻"变脸"换漂亮女主播 赵普受访遭罚(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7 月 2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胡蝶的亮相成为最大看点。



《朝闻天下》成为改版“先锋”。

27日早上,央视新闻频道早间新闻栏目《朝闻天下》以全新面孔亮相,这也意味着筹备已久的央视改版正式开始了。新版《朝闻天下》最令人关注的是节目播出方式和美女主播胡蝶。有网友评论称,此次《朝闻天下》改版“感觉像中国版CNN”,而女主播胡蝶则“美过范冰冰”。

赵普昨日受访遭罚

然而,细心的观众发现《朝闻天下》的另一位主播赵普却没有在节目里出现。对赵普是不是另有安排呢?某媒体记者采访时获悉,《朝闻天下》的主持人将采用“轮班制”,该节目当家主播赵普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并没有离开这档节目,昨天他没有出现在主播台上是正常调班,“我是每周四、五、六当班,所以今天没有主持,并不是离开了。” 对于还处于“考察期”的胡蝶,几位同仁却守口如瓶。长啸在接到早报记者电话后拒绝做出评价,“我们不能接受采访,上午赵普接受媒体采访,已经被上面领导处罚了。目前阶段,我们不能对外就改版做出任何评价。”

胡蝶曾陷“整容门”

此次《朝闻天下》改版主要体现在主持人和节目的包装上。首先在主持人方面,同男主持人长啸搭档的是一个新面孔――胡蝶。胡蝶原来在央视国际频道负责播报《今日亚洲》和凌晨的整点新闻,昨天变身为《朝闻天下》的主持人。据了解,胡蝶今年26岁,曾是北京电视台的一线女主播,2007年辞去工作参加央视主持人大赛,最终夺冠并成为《今日亚洲》的节目主持人。在主持《今日亚洲》期间,胡蝶就因为流行的短发和不对称刘海,被不少网友认为外形靓丽又亲切,酷似“范冰冰”,还被赞为“央视最美女主播”。更有网友在网上成立“迷蝶(迭)香”粉丝俱乐部,表达对她的支持。不过也有网友发现她在加盟央视前的一些照片与现在的形象存在很大差别,胡蝶因此陷入“整容门”。也有网友称她为“山寨版范冰冰”。

有细心的观众发现,胡蝶昨日播报新闻的表现有点“瑕疵”,“在播报有关‘印度核潜艇’的一条新闻时,她好像嗓子有点干,清咳了好几下才调整过来。”此次网友对她的小差错不再像之前给众多央视主播“找茬”那样咄咄逼人,而是给予了更多的理解和宽容,“不在乎主持人一定要一字不错、字正腔圆,这些规定针对《新闻联播》就够了。临场发挥的小差错会让观众觉得更真实,也无伤大雅嘛!”

来源: 人民网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央视<朝闻天下>改版 观众称"感觉像是CNN"
邢质斌:从广播站走进央视 "小钢炮"嗓音吸引人
央视今日开始改版 阿丘节目被撤笑言已"下岗"
央视改版调整涉所有频道 新闻联播增批评内容
谷歌传播淫秽信息受强烈谴责 央视新闻7月改版:多个节目被取消
央视淡化专题栏目 《每周质量报告》7月初取消
胡蝶获选"央视最美主持人" 打败上百位前辈(图)
央视主持人方静澄清间谍传言 将用法律手段维权
图片新闻:
地方经济年中报陆续出炉 山西成GDP唯一负增长省
盘点十大最昂贵军用飞机:B-2幽灵战略轰炸机24亿美元(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