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发改委回应质疑:"裸油价"与美相当 目前油价不具备下调条件 -我国旅行团在德国遭围攻 暂无伤亡 袭击中国驻荷兰使馆暴徒受审 -中央部署新疆维稳 死难者抚恤金20万/人 未现离疆潮 主麻日 -2009西部蓝皮书:西部经济增速高于全国水平 -中国"省直管县"财政改革2012年底前全面推行 分三步走 全文 -中央部署新疆维稳 首批5000万抚恤金到位 -中国免费为居民提供9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 -G8和发展中五国伙伴关系延续两年 中方阐述全球治理理念 宣言 -2季度企业景气转降为升 经济复苏进行中 国信中心预测GDP增8% -北京楼市进入"三万元"时代 泡沫越积越大 各地龙头房企进京圈地
首页>>文化发展
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在湖南长沙开幕(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7 月 1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7月11日上午,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在长沙隆重开幕,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出席开幕式。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于7月11日至12日在长沙举行,论坛的主题是两岸文教交流。中国国民党、亲民党、新党、无党团结联盟、部分民进党人士,和众多台湾文化、教育、宗教届和经济界代表与会。 中新社发 宋吉河 摄
 

    7月11日上午,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在长沙隆重开幕。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于7月11日至12日在长沙举行,论坛的主题是两岸文教交流。中国国民党、亲民党、新党、无党团结联盟、部分民进党人士,和众多台湾文化、教育、宗教届和经济界代表与会。 中新社发 宋吉河 摄

中新网7月11日电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11日上午9时在湖南长沙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中台办主任王毅、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副主席林丰正等出席开幕式。

今天的开幕式由王毅和林丰正共同主持。

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是于10日率团参加本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该代表团一行270多人。

本届论坛由中共中央台办海研中心与中国国民党国政研究基金会共同举办,主题为“推进和深化两岸文化教育交流合作”。这是论坛自设立以来首次以“文化教育”为主题,重点讨论三项议题:中华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推进两岸文化产业合作;拓展两岸教育交流合作。

此外,论坛将举办一场两岸经贸合作座谈会,围绕两岸经贸合作与中部崛起战略、两岸节能环保与新能源产业合作等两岸共同关心的议题进行研讨。期间,还将举办一场近千人的两岸青年学生联欢活动。论坛闭幕式上,将提出共同建议。

中国国民党、亲民党、新党、无党团结联盟、部分民进党人士,和众多台湾文化、教育、宗教届和经济界代表与会。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第四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闭幕 积极合作应对金融危机
第四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12月20日将在上海举行
第三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闭幕式
第三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开幕 国共再促两岸和平
连战在第三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发表精彩演讲(全文)
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开幕 贾庆林4点意见破解难题
第三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开幕式
第三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今日开幕
图片新闻:
6月中国房价同比首次止跌回升 北京二手房价格一天一涨
云南姚安发生6级地震 造成126万人受灾 1人死亡[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