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一季度末我外债余额为3367亿美元 黄金交易规模首超国家储备量 -印尼同意释放40多名中国渔民 北部湾编队驱逐非法捕捞外籍船只 -杭州萧山区1名流感住院病人意外死亡 北京1小学出现7例确诊病例 -北大决定不录取重庆造假状元 今年高考现场查获违规考生2219人 -6月新增信贷或超万亿将大幅反弹 前五月金融市场流动性总体充足 -中钢协坚守40%降价底线 铁矿石或入现货时代 宝钢上调8月钢价 -上海在建楼房倒塌调查结果本周出炉 郴州火车被撞民房距铁轨3米 -国内汽柴油价格超美 航空燃油附加费或恢复 网民抱怨油价太高 -三金申购结果泼IPO改革冷水 43亿险资"捧场" 国美连遭机构减持 -22个省发生洪涝灾害 致95人死21人失踪 直接经济损失107.8亿元
首页>>文化发展
杰克逊遗嘱公布:财产交信托基金 前妻一无所获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7 月 0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美国流行歌坛天王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加州私人豪宅“梦幻庄园”因巨额欠款将被法院拍卖或转让。1988年,他花1700万美元买下了这幢占地3400平方米的“梦幻庄园”,按照著名童话《小飞侠》中对“梦幻岛”的描述改建,目前价值高达5000万至1亿美元。这个“梦幻庄园”每当迈克尔杰克逊成为新闻焦点时,总会成为媒体记者和粉丝们的聚集地。图为2005年6月迈克杰克逊最后... 中新社发 贾国荣 摄
 

    美国当地时间6月25日下午,一代歌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因心脏停动在洛杉矶逝世,享年50岁。图为2004年4月,“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 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中新社洛杉矶七月一日电(记者张炜)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七年前订立的遗嘱一日正式呈送洛杉矶高等法院备案。遗嘱声明,全部财产交付一个信托基金,他的母亲获得三个子女的监护权,而前妻黛博拉·罗则一无所获。

这份遗嘱共分五页,由迈克尔·杰克逊于二00二年七月七日订立,迈克尔指定他的律师布兰卡、音乐制作人麦克兰和会计师西格尔为遗嘱执行人。

迈克尔在遗嘱中声明,他的全部财产(当时估计超过五亿美元)交付“迈克尔·杰克逊家庭信托基金”,并指定他的母亲凯瑟琳·杰克逊和三名子女为遗产受益人。迈克尔的父亲乔·杰克逊不在受益人名单中。迈克尔在遗嘱中特意强调:她的前妻黛博拉·罗不能继承任何遗产。

在子女监护权方面,迈克尔在遗嘱中说:“当前我有三名孩子,除此之外,我没有任何其他的子女。”迈克尔指定母亲凯瑟琳·杰克逊为三名未成年子女的监护人,如果凯瑟琳去世或不愿承担监护权,则由黛安娜·罗斯(美国黑人女歌手)担任子女监护人。

本周一,法庭裁定凯瑟琳·杰克逊取得迈克尔三名子女的临时监护权。当时杰克逊家族的律师声称没有发现迈克尔·杰克逊的遗嘱,这份订立于七年前的遗嘱昨天正式浮出水面。据分析,该遗嘱在处理迈克尔复杂、棘手的遗留问题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杰克逊死因引关注 滥用止痛药的危害有多大
迈克尔·杰克逊遗嘱全文曝光(英文版)
财务报告显示:杰克逊净资产为2.36亿美元
迟到的洗雪 "娈童案"主角自曝为钱陷害杰克逊
杰克逊葬礼可能明天在梦幻乐园举行 医生辟谣
新华侨报:杰克逊与中国改革开放的社会对映点
200首歌曲未发表 杰克逊给子女留下亿元财富
穿中国古装戏服 杰克逊在中国珍贵照片曝光(图)
杰克逊伦敦演唱会退款8500万美元 创历史最高
杰克逊曾立2遗嘱 爱把现金藏在地毯和垃圾袋
香港大学在京面试开始 杰克逊等热门词汇成考题
杰克逊的八种面貌:麻烦缠身的天才
杰克逊的尸检初步结果公布 排除他杀或外伤致死
杰克逊抢救过程全记录 曾用人工呼吸和电击(图)
图片新闻:
国务院会议通过《辽宁沿海经济带发展规划》受益股一览
南方十省区遭遇今年入汛以来最大暴雨袭击(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