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人大常委会批准08年中央决算 废止8部法律 通过新统计法 实录 -汽车以旧换新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全文 四种情况可获得补贴 -央行报告再提特别提款权 改革金融体系 适时启动融资融券试点 -北京今年新"地王"身价19.6亿 武汉经适房"六连号":5人被追责 -网游虚拟货币不得支付购买实物/全文 五台山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温家宝批示山东东明化工污染 周永康批示韶关玩具厂群殴事件 -中国大陆最具软实力城市 北京等14城入选 -发改委:正研究新西部大开发政策 三大增长极引领西部发展 实录 -外管局:外汇资金环比上升缘于流出减少 巴菲特:中国大有赚钱机会 -专家透露进一步规范大小非减持措施将出台 追寻受益IPO概念股
首页>>文化发展
杰克逊的尸检初步结果公布 排除他杀或外伤致死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6 月 2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当地时间6月25日,“流行天王”美国著名歌星迈克尔·杰克逊因心脏病发作在洛杉矶一家医院病逝,终年五十岁。图为2008年6月12日在美国纽约蜡像馆,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全身蜡像。 中新社发 金立冬 摄

中新网6月27日电综合报道,流行天王杰克逊当地时间25日在洛杉矶过世,法医26日进行长达三小时的解剖之后召开记者会公布尸检初步结果指出,这位男星的死因初步排除他杀或外伤致死。

据“中央社”报道,曾于1980年代轰动全球的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在洛杉矶过世,得年50。洛杉矶郡法医对杰克逊遗体进行长达三小时的解剖后召开记者会指出,死因初步排除他杀(foul play)或外伤致死。

至于确切死亡原因究竟为何?接下来法医还要进行更详尽的神经病理学检验、毒物学检验以及肺部化验等,所有化验结果可望在四周到六周后出炉。

解剖也发现,杰克逊生前服用了某些医师处方药品。至于药品名称为何,则并未公布。

或以伊斯兰教礼入葬

有消息称,杰克逊欠下了5亿美元的债务(另有一说是1.6亿美元债务),因此近期正在准备复出。他原定于7月13日开始伦敦演唱会,拉开他为期三年的复出序幕。如今这一切皆成为泡影。

杰克逊的丧礼预计会是演艺界历来最盛大的丧礼,连当年的“猫王”亦难以比拟。据估计,送他最后一程的歌迷将会数以万计,其场面只有英国前王妃黛安娜的丧礼可相媲美。暂时未有人就杰克逊的丧礼安排作出宣布,但杰曼在记者会末尾提到真主安拉,暗示他可能以伊斯兰教礼入葬。

“我们将永远铭记他,铭记他的职业精神和风度;在我们心中,杰克逊是一个真正的传奇。”纽约阿波罗剧院主席朱莉安特表示。41年前杰克逊第一次登上阿波罗剧院,完成人生的首场演出。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杰克逊抢救过程全记录 曾用人工呼吸和电击(图)
细数迈克尔·杰克逊五十年辉煌曲折人生路(组图)
迈克尔杰克逊婚姻生活:娶过猫王女儿 有3孩子
图文: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个人简介
杰克逊原订7月13号全球巡演 美媒:一个悲剧的结束
杰克逊前经纪人发声明 称对其死讯不意外(图)
美歌星迈克尔·杰克逊因心脏停搏去世 终年50岁[生平]
图片新闻:
首批国产抗甲流药品下线 中国版"达菲"名称为"奥尔菲"
美歌星迈克尔·杰克逊因心脏停搏去世 终年50岁[生平]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