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新能源车示范城市审批过半 打破地方保护 政府采购新标准正制定 -铁路七月起再调运行图 提高效率 东航豪掷百亿购20架空客A320 -1.53亿病险水库建设款违规使用 浙环保部门:千岛湖水质总体良好 -530亿新基金增援股市 A股高管减持套现潮 资金暗流涌动银行板块 -房地产开发商自报成本:我们只赚到12% 李嘉诚加速开发内地房市 -广州公积金中心回应"年薪27万"质疑 称2000万管理费与工资无关 -部分央企对废物处置不当造成环境污染 个别央企生化排污超标5倍 -中俄签署经贸等多项合作文件 俄称无法对华输送天然气 联合声明 -沪深修订股票发行办法 参与网下报价配售对象不得网上申购新股 -上海居住证转户籍3年内不限总量 纳税百万降门槛 厘清三大悬疑
首页>>文化发展
央视淡化专题栏目 《每周质量报告》7月初取消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6 月 1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日前,关于央视新闻频道即将进行重大改版的消息层出不穷。对本次的改革,中央电视台从底层到高层均缄口,新闻中心副主任梁建增说,“此次的新闻改革是从上往下,领导要求只做不说。”昨天,记者从央视内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处获悉,《共同关注》《每周质量报告》7月初将从荧幕上消失。

据悉,此次改版的方针是:淡化专题、强化新闻。改版后的新闻频道将不只是关注新闻资讯的快捷、迅速、第一落点,还将增加新闻的密度。日前有消息称,《新闻联播》面临重大改版。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喻国明透露,《新闻联播》将从形式到内容有比较大的改善,“这可能是10多年来央视新闻节目最大的调整”。昨天,《新闻联播》主持人康辉在接受电话采访时透露,该栏目确实将有所改动。

据知情人士透露,改版中将有节目被取消,其中包括《共同关注》《每周质量报告》和《法治在线》。《每周质量报告》预计在改版之前会播出最后一期,大概7月初就会取消。《法治在线》有可能改版为《法制新闻》。

来源: 京华时报

相关文章:
央视主持人方静澄清间谍传言 将用法律手段维权
新闻联播09高考现去年高考画面 央视致歉
罗京谢幕 人民需要一个更好的央视
专家称央视将对《新闻联播》做10年来最大调整
央视将限播30集以上电视剧 谨慎对待翻拍作品
央视拒播超30集电视剧和电视剧续集
央视揭露慈善黑幕:敬一丹正面回击伪代言(图)
国务院事故调查组介入央视火灾案 将处理责任者
央视曝光山东移动短信违规 工信部责令彻查严处
图片新闻:
中科院:全球变暖将在中国北方引发大规模沙漠化
钢铁业跨区域重组大幕即将拉开 宝钢模式或成范本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