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首季保费收入增长10% 保险资金运用收益增逾四成 基金扭亏为盈 -7吨洋奶粉被驱出中国 检出细菌超标 苏泊尔压力锅"爆"声不断 -第3批中央投资或5月上旬下发 规模或超1300亿 新刺激方案弹药足 -淡水河谷折价向中国出售铁矿 谈判仍博弈 钢材期货或是终极方案 -中俄签石油领域合作政府协议 法方称做好与中国大飞机合作准备 -5大航空公司被曝联手涨价 方案获民航局许可 电价上调风声又起 -遭俄击沉中国货船船长获刑3个月 中国商船索马里遭劫视频首公开 -外交部就麻生向靖国神社奉送祭祀供品答问 望日方妥善处理 实录 -证券经纪人制度核查全面展开 证券界死刑第一人拒交代赃款去向  -海上阅兵三大悬念 阅兵军舰今开放 海军先驱后代揭秘中国海军
首页>>文化发展
电影《南京!南京!》22日起在中国各地放映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4 月 2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吴笑女):中国导演陆川执导的电影《南京!南京!》22日起在全国35条院线的60多个影院陆续上映,目前的拷贝突破了1400个。

《南京!南京!》以“南京大屠杀”为背景,通过一名普通日本士兵和一名普通中国士兵在南京大屠杀期间的经历,揭示战争对人性的摧残。

据悉,影片在全国上映后,将从每一张票款中拿出一定的比例,捐给南京大屠杀纪念馆,用来做史料的整理,还会有一部分钱去照顾那些幸存者。

1937年12月13日,日本侵略军侵占南京后,在全城进行了40多天的血腥屠杀,杀害中国平民和被俘军人达30余万人。

来源: 国际在线

相关文章:
南京大屠杀最大元凶朝香宫鸠彦何以逃脱极刑?
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在日胜诉获逾30万人民币赔偿
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夏淑琴名誉受损案终审胜诉
日方企图撞我海监船 自卫队准备预案 南京大屠杀幸存者400多人
南京大屠杀又添新证 《遇难情况录》揭露侵华罪行
南京大屠杀幸存者仅存400多人(名单/近况)
日本发现佐证南京大屠杀活埋场面照片(图)
日本学者分析:日军为何会制造南京大屠杀
南京大屠杀70年:江苏各界发表《南京和平宣言》
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开馆 每12秒熄灭一盏生命灯
日本友人向南京大屠杀幸存者下跪谢罪(组图)
图片新闻:
浙江缙云发生有毒固体废物泄漏事故 26人仍留院观察(组图)
新疆阿合奇县5.5级地震 致使1.5万人受灾(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