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第3批中央投资或5月上旬下发 规模或超1300亿 新刺激方案弹药足 -淡水河谷折价向中国出售铁矿 谈判仍博弈 钢材期货或是终极方案 -中俄签石油领域合作政府协议 法方称做好与中国大飞机合作准备 -5大航空公司被曝联手涨价 方案获民航局许可 电价上调风声又起 -遭俄击沉中国货船船长获刑3个月 我商船索马里遭劫视频首公开 -外交部就麻生向靖国神社奉送祭祀供品答问 望日方妥善处理 实录 -证券经纪人制度核查全面展开 证券界死刑第一人拒交代赃款去向  -海上阅兵三大悬念 阅兵军舰今开放 海军先驱后代揭秘中国海军 -石化振兴规划细则将出 40项目归大型国企 -国资委规范央企资产处置核销申报 全文 中资企业屡败金融衍生品
首页>>文化发展
希特勒13幅早期画作 将于23日在英国拍卖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4 月 2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希特勒画作之一

希特勒画作之二

希特勒画作之三

希特勒画作之四

据人民网报道:路透社报道,希特勒的13幅水彩画将于本月23日在英国拉德洛市进行公开拍卖,预计拍价可达数万英镑。

提起阿道夫·希特勒,闻者无不想起他“战争恶魔”的形象。于1889年出生的希特勒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头号战犯,同时也是一名演说家、政治家和军事家。他在1945年4月30日德国战败前自杀身亡。但公众对其早年“艺术青年”的历史却不甚了解。

这批画作均创作于1916到1918年间,当时20岁左右的希特勒正为成为一名艺术家而苦苦奋斗。

画作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幅希特勒创作于1910年的自画像。当时的希特勒只有21岁,这幅画被认为是希特勒最早的自画像。画上一名面部没有五官的男子孤独的坐在古老的石桥上,他留着希特勒标志性的偏分发型,头上方画了一个十字,旁边还写着希特勒姓名的首字母缩写“A.H.”。

希特勒在1907年和1908年两次被维也纳美术学院拒之门外,校方认为他不具备足够的艺术天赋。

驻德陆军军士长威利·麦肯纳(Willie J McKenna)与于1945年发现这些画作,后出售给一位比利时收藏家。这位收藏家在不久前重新发现了这些被遗忘在仓库中的画作。

来源: 新华网综合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头上有叉面无口鼻 希特勒自画像将拍卖(图)
图片新闻:
浙江缙云发生有毒固体废物泄漏事故 26人仍留院观察(组图)
新疆阿合奇县5.5级地震 致使1.5万人受灾(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