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15省市小麦告急 旱情刺激物价上升 -2009国债发行时间表出炉 规模或翻倍 全文 巴菲特:买股票正当时 -沪杭高铁投资方案初定 首次引入社会资本 京沈高铁计划6月开工 -国资委盯紧央企高管薪酬 财政部规范金融类 国泰君安超发12亿 -第二代农民工生存状况:不愿做农民难融城市 女性人生 就业现状 -布朗亲笔致信温家宝就演讲受扰致歉 美国车祸第一批幸存者抵沪 -中国各级政府相继表示不为高价房托市 北京新建住宅价格涨一成 -外交部:日方应停止对钓鱼岛控制举动 实录 印海军跟踪中国舰队 -中国禽流感病毒研究获突破:"心脏"之谜揭开 北京进入感冒高发期 -多地官员驾车肇事未获刑遭疑 加称给赖昌星工作许可非政治决定
首页>>文化发展
央视春晚获奖作品名单公布:本山蝉联小品王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2 月 0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赵本山“小品王”无人匹敌。

周杰伦与宋祖英同台献艺

刘谦

“我最喜爱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于昨天中午12点停止投票,本报昨晚从央视春晚剧组拿到春晚获奖作品名单,赵本山的小品《不差钱》获得小品类第一名,这是他第11次当选春晚“小品王”。

根据节目安排,“我最喜爱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分为歌舞、小品和曲艺综合类。小品类一等奖为《不差钱》;二等奖是黄宏的《黄豆黄》和冯巩的相声剧《暖冬》;《水下除夕夜》《北京欢迎你》《吉祥三保》获得三等奖。

冯巩的相声剧往年一般参加曲艺综合类的评选,但今年被放在了小品类。

在歌舞类评选中,“英伦”组合不负众望,《本草纲目》夺得一等奖。《超越梦想》《大河之舞》获得二等奖,《森林舞会》《站起来》《蝶恋花》和《天之大》获得三等奖。

台湾魔术师刘谦的《魔手神彩》获得曲艺综合类一等奖;二等奖由杂技《抖杠》和武术表演《功夫世家》摘得;姜昆、戴志诚的相声《我有点晕》获三等奖。

评选结果将在央视元宵晚会上正式揭晓。

来源: 京华时报

相关文章:
盘点客串过央视春晚小品的著名主持人(图)
揭秘宋祖英春晚"场上换装" 变装有窍门(图)
刘谦:决不揭秘春晚魔术 收李宇春为新徒弟
央视票选春晚最喜爱节目 刘谦魔术支持率最高
过春节为何又叫过大年 郎昆解读春晚 董卿戒指为何会变到鸡蛋中
总导演郎昆解读央视春晚 网友:心情很冲动(图)
揭秘春晚:"董卿的戒指为何会变到鸡蛋中"
春晚导演:小品植入广告设计合理 董卿口误正常
09年央视春晚三大看点(附热门节目及节目单)
图片新闻:
人保部:春节后农村逾2000万农民工失业
节能汽车补助标准出台:购新能源客车每辆最高补贴60万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