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温家宝阐述应对金融危机中国三主张 不受管理的市场经济行不通 -外交部就温家宝在英演讲现场发生干扰事件答问 中英联合声明 -"股权"获批为新的公司出资方式/答问 保监会九条新规控风险/答问 -中国暂停进口美国受污染花生酱 不合格味全奶粉未进入中国市场 -装备制造和纺织业振兴规划将审议 前两月汽车召回涉及车辆14万 -最高法发死刑新规防错杀 全文 长乐酒吧火灾事故20名嫌犯被拘 -08年全国财政赤字1110亿 09年十分困难 -全国作物受旱1.45亿亩 农业部启抗旱应急响应 北京已百日无降水 -中国科学家成功克隆人类胚胎 否认制造克隆人 南极昆仑站开站 -北京取消义务教育借读费等20项收费 高校办企业须取消校方冠名
首页>>文化发展
黄圣依节目惹争议 周杰伦盼与宋祖英再合唱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2 月 0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央视春晚落下大幕,观众除了对精彩的节目津津乐道外,对春晚走红的人也给予了特别关注,更有心细网友给春晚挑刺,这些都足以说明今年的央视春晚受关注的程度依然很高。

黄圣依春晚节目惹争议

《森林舞会》被指抄袭日本动画片

近日有网友在某论坛发帖称,黄圣依在2009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中表演的音乐剧《森林舞会》涉嫌抄袭日本动画片。经过对比,该网友发现《森林舞会》的场景与日本动画片《银魂》第50集中的场景雷同。

网友在论坛贴出日本动画片《银魂》第50集的部分截图,与央视春晚《森林舞会》节目视频做出对比。从视频和截图上看,《森林舞会》节目场景与《银魂》中的场景一致。春晚人偶长颈鹿和豹子的造型也和动画片中的人偶造型相似。不过,央视在编排《森林舞会》节目时,替换掉了原有动画音乐,同时额外加入熊猫人偶表演、安排歌曲联唱等细节。

该网友表示,虽然自己很喜欢《森林舞会》这个节目,不过对该节目中场景抄袭日本动画场景感到很遗憾。

该文章在论坛发布后,立即引起网友关注。有网友认为这样的抄袭模仿行为实在不算高明。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种模仿抄袭之风不足为奇,“你不明白吗?全世界都是在相互抄袭模仿,好的就仿呗。只是看你模仿的手法高不高超。”

昨日记者拨打《森林舞会》主演黄圣依及其经纪人的电话,但都联系未果。 宗禾

“小沈阳”是为爱改的名

他的原名叫沈鹤

2009年央视春晚,赵本山终于将小沈阳推到台前。小沈阳一夜爆红,从艺经历、家庭生活、夫妻照片纷纷见诸报端。“小沈阳”这个名字原来是与妻子相关。

小沈阳原名沈鹤,1981年5月出生于开原市一个贫苦的农民家庭,高中毕业以后,他进入铁岭县艺术团学习“二人转”表演。

早在出名前,小沈阳便将自己与妻子的恩爱照上传至博客,但是上百女粉丝依然不管不顾地在其博客上公开示好。小沈阳19岁认识妻子沈春阳,对其一见钟情。原名沈鹤的他,为了跟妻子恋爱,才改名为小沈阳。两人刚开始相恋,小沈阳就把钱交给对方掌管,是个好男人。而妻子沈春阳则说,对小沈阳并非一见钟情,两人搭档唱戏,小沈阳狠追三年,才答应与其结婚。在春晚排练期间,妻子沈春阳更替老公应付记者采访事宜,并担当助理工作。

对于有网友怀疑,小沈阳大红之后会学着“大牌”抛妻,小沈阳说,他已经习惯了妻子沈春阳在身边的生活,“她教我怎么梳头,怎么别发卡,我身上穿的戴的都是她帮我设计、帮我做的。重要的事,我俩都商量商量,她对我的帮助确实不小。我们已经有了四岁的女儿洋洋,她现在老可爱了,有时候好几天看不见我,还问我,‘这是为什么呢?’虽然她吐字还不太清楚,可是看到她,我的累呀,委屈呀,就都没了。” 宗禾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揭秘宋祖英春晚"场上换装" 变装有窍门(图)
刘谦:决不揭秘春晚魔术 收李宇春为新徒弟
央视票选春晚最喜爱节目 刘谦魔术支持率最高
总导演郎昆解读央视春晚 网友:心情很冲动(图)
揭秘春晚:"董卿的戒指为何会变到鸡蛋中"
春晚导演:小品植入广告设计合理 董卿口误正常
09年央视春晚三大看点(附热门节目及节目单)
图片新闻:
石化业振兴规划最快本月出台 炼油业去年亏损达1493亿
大珠三角成世界第三大都市圈 构建分四步走(附交通网络)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