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两高明确商业贿赂 医生教师吃回扣可定为受贿罪 解释/全文/答问 -黄光裕董事会隐身 国美首回应 继续停牌 或是"最牛散户"刘芳? -私募股权基金接盘"大小非"行为渐增 09下半年A股将价值回归 -APEC称18个月内解决危机 美实体经济堪忧 注资200亿拯救花旗 -地方出台18万亿元投资计划 资金来源引关注 4万亿投资该怎么花 -周其仁:提高个税起征点人大已达共识 广西向困难民众发2亿红包 -建行公布房贷新政细则 利率可打7折 两巨头称楼价已跌25%-30% -财政部公布修订后消费税条例 成品油消费税率不变 (全文/税率表) -杭州地铁塌陷已致17人死亡4人失踪 广西凤山山体崩塌致6人死亡 -财政部本周将发行总额440亿元国债 10月保险资金投资减少91.2亿
中国石碟记载万年前秘辛 古代神灵是外星人?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1 月 2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神秘的杜立巴石碟

据说在中国西部高原一座大山里,有人发现了一些一万两千年前的石碟,上面的神秘文字,是来自名叫杜立巴人的外星生命。有人相信,这些石碟记载了一个令人惊奇的故事。

外星人是否早在一万年前就造访过中国?那些神秘的石碟是否与今天的UFO目击事件存在联系?

请跟随我们,一起探寻中国的罗斯韦尔事件。

据说神秘的杜立巴石碟事件,就发生在青藏高原东北端的巴颜喀拉山脉。1938年,一位考古学家带领一支考古队来到那里。他们考察了一系列相互连通的山洞,他们的发现令人惊叹不已。

但这些并不是普通的墓穴。这就是所谓的杜立巴石碟。据说,石碟中心有一个孔,表面有螺旋形的凹槽,从中心延伸到边沿,凹槽上面布满类似象形文字的符号。

据称,这些杜立巴石碟被当作文物归类保存起来。大约20年后,一位中国教授对破译石碟上的象形文字产生了兴趣。仅用了很短的时间,这位教授就成功解读了这些外星文字,在石碟里这些外星生命自称杜立巴人。

故事是这样的,1万2千年前,外星人的飞船坠毁在中国的西部地区。他们在山洞里留下这些石碟,随后离开。尽管这一研究报告包括他的作者,随后不知所终,但杜立巴石碟的故事并没有被人遗忘。许多报刊杂志的报道,使得杜立巴石碟故事广为人知。

从那以后,杜立巴石碟的故事在世界上广为流传。一些UFO研究者称,在巴颜喀拉山脉,杜立巴人的故事已经通过口述的形式流传了下来。有些古老传说,讲到早期部族首领的怪异相貌,让人联想到外星人。更有一种说法,认为杜立巴人来自天狼星。

UFO研究者普遍认为,古代传说中的神灵,其实就是外星生命。但是到现在为止,有关证据只有两张照片和一个可能是用外星文字记录的传说。

来源: 中央电视台《探索·发现》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文章:
人类神秘之师 UFO猎手搜索外星人保卫地球
英国《伦敦邮报》展示百年来各地UFO照片
北极地下可能有人类生活 UFO或来自北极
土耳其人拍下重要UFO影像 里边还有外星人?
英国防部公布UFO档案 有人目击外星人长羽毛
中国UFO记录:最早1892年 最大百万人目击
重庆市民拍下疑似UFO 大如半个足球场(图)
中国研制成功形似“UFO”的实用飞行器[组图]
图片新闻:
国家粮食局:明年小麦最低收购价每斤至少提价0.1元
扩内需首个特大工程开建 福清核电三大焦点引关注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