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发改委:正在研究出台应对中国经济下行措施 加强价格监测预警 -老百姓看不懂 发改委准备出医改问答 专家解读关键词 哪些实惠 -佳木斯市抚远三角洲管委会在黑瞎子岛挂牌 赴岛旅游尚无时间表 -揭秘成品油黑市:5000万吨"黑油"涌流 国内成品油价格大幅下滑 -湖北监利将拆除炼钒厂 1300人感染皮肤病 无锡查处银鱼含甲醛案 -原料乳中三聚氰胺检测国家标准发布 5824名婴幼儿仍住院治疗 -两市1年蒸发20万亿 投资者回起点 A股开盘跌近4% 美股遭重挫 -证监会:国企开展境外期货业务不得投机 上市公司大股东增持升级 -央行今发行400亿元票据 铁道部发行第二期铁路建设债券200亿元 -平安海外投资巨亏超200亿 中投所投基金停盘 要求偿还全部本息
山东沂南发现东汉墓葬群 出土大量文物[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0 月 1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10月15日,考古人员正在对沂南东汉墓葬群进行抢救性发掘。

    近日,山东省沂南县文物部门在砖埠镇发现东汉墓葬群。考古人员对墓葬群进行了抢救性发掘,出土釉陶壶等大量文物。新华社发(杜昱葆 摄)

10月15日,考古人员正在对沂南东汉墓葬群进行抢救性发掘。新华社发(杜昱葆 摄)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成都发现汉明大型墓葬群 “龙脉”几易其主
西安发现汉代墓葬群 九鼎陪葬 出土罕见玉衣
距今5000多年 百余新石器时代墓葬群在鄂发掘
450多座古墓葬群出土 亦庄可能为汉唐大城市
图片新闻:
专家指出北京数项大型工程致地下文物遭破坏
海南连续四日降暴雨两人遇难 省会已成泽国(组图)
更多 >>